历史悠久的花卉公园葡萄酒和啤酒花园 提供美味佳肴和现场娱乐表演

来源:时间:2022-04-18 18:54:01

4 月 23 日至 24 日星期六和星期日,2022 花卉公园家庭和花园之旅的热门部分将是位于北公园大道 2410 号的葡萄酒和啤酒花园,靠近圣安娜北公园和本顿的拐角处。

户外葡萄酒会场将提供优质葡萄酒(部分来自花卉公园居民拥有的酿酒厂)、当地酿造的精酿啤酒、血橙含羞草、FP Micheladas和其他时令饮料,以及由Monkey Business Cafe和现场娱乐提供的美味佳肴,所有这些都在美丽的户外环境中的树木。葡萄酒园和啤酒园将于4 月 23 日星期六两天开放上午 11:00 至下午 7:00 和 4 月 24 日星期日上午 11:00 至下午 5:00。入场免费(您必须年满 21 岁才能进入),食品和饮料的销售收入支持 Santa Ana 学生和当地慈善机构的花卉公园奖学金基金。

郑重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