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厂高管表示供应链问题可能导致葡萄酒短缺

来源:时间:2021-10-20 16:26:50

如果看到假期可能出现的酒荒让你想要喝一杯葡萄酒,你可能要考虑节约。

一位酒厂的物流经理告诉NewsNation,玻璃瓶的短缺导致了葡萄酒产量的减少。

杰克逊家族酒庄供应链管理副总裁迈克·伊顿(Mike Eaton)说,这主要是一个劳工问题。像他这样的大酒厂可以生产这种葡萄酒,但供应商却无法将其运走。

“我认为,它开始赶上所有人,”他周一在新闻国家电视台(NewsNation)的《与利兰·维特特保持平衡》(on Balance With Leland Vittert)节目中说。“我们的酒窖里还有很多酒。现在的问题是在我们的规划过程中增加严密性,确保没有人缺货。”

他说,如果你在想,答案可能会导致盒装葡萄酒的繁荣,那么事实恰恰相反。

伊顿说:“当我们有盈余时,你会得到很多好果汁和盒装葡萄酒。”“当我们处于供应短缺时,那么生产线就不得不刮到桶底,真的。”

供应链崩溃打击了所有可以想象到的行业,尤其是电子行业。在新冠疫情期间,供需矛盾加剧,这是在世界末日来临之际出现的劳动问题。

一些在封锁期间失去工作的工人现在在雇主要求他们返回时也消失了。另一些人则在工作场所接种疫苗的要求上犹豫不决。

卡车运输工作面临着额外的监管负担。司机在被要求休息之前只能工作那么多小时,这限制了他们处理积压工作的速度。

“我听说过6个月,18个月,1年,2023年。没有人能真正准确地指出备份什么时候会停止,”港口货运协会首席执行官马特·施拉普说。

伊顿表示,目前他们正在管理。但2021年让所有人都想知道接下来每个行业会发生什么,包括他的行业。

“这是个问题,”他说。“我不认为这是危机模式。”

郑重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