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庄信息:安比诺酒庄 D'Anbino

来源:时间:2021-10-25 14:35:06

安比诺酒庄

安比诺酒庄(D'Anbino)位于美国的帕索罗布尔斯(Paso Robles)葡萄酒产区,是一家正在持续发展中的家族酒庄。    安比诺酒庄由音乐世家安比诺家族中的约翰·安比诺(John D' Andrea)和卡尔米·鲁比诺(Carmine Rubino)创建而成。约翰和卡尔米一起在新泽西州(New Jersey)的东海岸纽瓦克(Newark)长大,在他们的童年印象中,意大利邻居家一年一度的家庭酿酒是他们的一项重大事件。每到葡萄收获季节,邻家爷爷总是要去附近的葡萄园收购已经预定好的葡萄,然后是为期一周的葡萄压榨与发酵。葡萄酒是当地人餐桌上不可或缺的一部分,几乎家家户户都有用于储藏葡萄酒的地窖,如此浓郁的葡萄酒文化底蕴,引导着他们对葡萄酒的钟爱。    约翰和卡尔米不仅致力于发展葡萄酒事业,同时还在发展自己的影视文化事业。作为酒庄的好伙伴,他们将音乐元素融入到葡萄酒名称当中,把家族乐队图片放在酒标上。目前,安比诺酒庄已经是帕索洛布尔斯葡萄酒联盟(Paso Robles Wine Alliance)、帕索罗布尔斯商会(Paso Robles Chamber of Commerce)和帕索罗布尔斯主要街道协会与组织(Paso Robles Main Street Association Paso Robles Main Street Organization)等的成员之一。    安比诺家族所酿制的葡萄酒种类不多,仅5款,但是其酒名中均包含有音乐元素,将音乐和葡萄酒融而为一,非常有特色。酒庄已发布的酒款有D'Anbino Orchestration和D'Anbino Quadraphonic等。

郑重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