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庄简介:巴灵酒庄 Barringwood

来源:时间:2021-10-25 10:35:06

巴灵酒庄

巴灵酒庄(Barringwood)位于澳大利亚的塔斯马尼亚(Tasmania)产区,由朱迪·罗宾逊(Judy Robinson)和伊恩·罗宾逊(Ian Robinson)共同创建于1993年。  巴灵酒庄的葡萄园位于一个斜坡上,面积为5公顷,海拔为276米,面朝北向,有利于葡萄树接收到更多的阳光。酒庄葡萄园的气候温和,葡萄的成熟季较长,有利于葡萄糖分的积累和风味的凝练。园中的葡萄树最早种植于1993年,之后在2009年又最新种植了一批,主要种植的葡萄品种有黑皮诺(Pinot Noir)、灰皮诺(Pinot Gris)、霞多丽(Chardonnay)、莫尼耶皮诺(Pinot Meunier)和聪伯格(Schonburger)。在葡萄的生长季节,酒庄会对园中的葡萄藤进行人工剪枝,到了葡萄成熟时期,则采用纯手工的采摘方式采收葡萄,并经过人工挑选,以确保最终能够获得高质量的酿酒葡萄。另外,葡萄园运用预防性的病虫害管理方法,尽量减少使用化学物质。  巴灵酒庄自1998年发售第一款葡萄酒以来,至今已经荣获了多个重要奖项。其中,巴灵酒庄连续三年(2013-2015)获得了詹姆士·韩礼德《葡萄酒指南》(James Halliday's Wine Companion)的5分好评。同时,酒庄出产的葡萄酒也获得了业内专业人士的高度评价,其中2015年份经典混酿葡萄酒(2015 Classic Cuvee)获得了詹姆士·韩礼德(James Halliday)给予的95分高分好评。

郑重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