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dell倾心于城市啤酒花花园

来源:时间:2021-10-20 17:24:53

一些啤酒反映了其成分生长的土壤的风味品质,被称为“风土”。其他人则反映了他们的社区,庆祝将个人联系在一起的价值观和创造力。

小批量精酿啤酒提供了这个空间,柯林斯堡的 Odell Brewing Company 长期以来一直巧妙地利用这些机会。在需要“好消息”的时候,Odell 最近发布了一种特别的新鲜啤酒花淡啤酒,它以心灵引领并展示其社区:Hops and Rec。

9 月 28 日,当 Odell 酒吧的酒吧里嗡嗡作响时,在啤酒发布活动中,柯林斯堡公园的主管迈克·卡尔霍恩 (Mike Calhoon) 举着一个比利时风格的啤酒杯。

当他转动玻璃杆时,淡蜜色的限量版 Hops 和 Rec 将光线卷入里面,留下柔软的泡沫蕾丝痕迹。一种绿色的香气——割草和云杉——从边缘升起。“这个杯子里有很多东西,你知道——比你一开始注意到的要多。”他说。

为 Odell 管理社区外展的 Karla Baise 表示同意。与典型的 Odell 啤酒相比,Hops 和 Rec 的执行涉及更多的人手。重点是从当地的调色板中进行创作,并吸引啤酒厂的家庭社区。“我们在我们的 10 桶试验系统上酿造了这个,用 120 磅新鲜的奇努克和喀斯喀特啤酒花,在双筒仓公园和春溪花园种植,”百色说。“收获啤酒花的一个目标是激发社区活力,让社区参与到这个过程和最终啤酒中,”她补充道。

百色在 8 月 30 日下午的啤酒花收获中加入了 30 多名志愿者,在此期间,工作人员将单个啤酒花球果与从啤酒花根茎上爬上来的粘性倒刺螺旋藤分离。“然后,我们在同一天将啤酒花放入了过滤器中。”百色说,并指出了“新鲜啤酒花”啤酒的关键因素:即确保啤酒花在采摘后数小时内进入啤酒中,以保留并充分表达精油和花香品质。

两个啤酒花花园由柯林斯堡公园和花园的工作人员管理,双筒仓花园始于 2018 年,其根茎是从花园设施中成熟的啤酒花运来的。

根状茎是繁殖啤酒花的主要方式,可以最大程度地控制野生啤酒花品种的杂交。它们类似于地下分支,不完全是植物根或植被的一部分。虽然根部用于锚定并从土壤中吸取养分和水分,而营养物质管理光合作用,但在土壤线下方,根茎节点充当营养生长的能量储备。白杨树、生姜、美人蕉百合和兰花等根茎植物正是通过这种“根茎”来管理植物健康和传播的。

来自花园的园艺师 Selena Kunze 负责管理 Twin Silo 的根茎种植,由于故意破坏,在公园的啤酒花花园的最初两年里几乎把植物砍光了。Kunze 培育了这个项目,作为 Spring Creek 花园——该市 18 英亩的社区植物园——的教育和社区园艺使命的延伸。

“幸运的是,在最初的几年里,啤酒花的产量是上一季的两倍。”Calhoon 说,这是 Kunze 在 2020 年意识到的事实,因为她的植物生产了 100 多磅的亮绿色芳香啤酒花球果。2020 年 12 月,她联系百色,探讨奥德尔如何展示当地啤酒花。

在发布活动期间的节日 Odell 酒吧里,城市公园的工作人员和 Odell 酿酒师与顾客交流。在外面,装饰性的啤酒花和藤蔓挂在酒吧露台上方的木架凉棚上。晴朗的午后天空为休闲飞盘或抛球招手,让卡尔霍恩想起 Hops 和 Rec 合作的另一个方面:Odell 将其销售额的一部分捐赠给该市的公园和娱乐奖学金计划。“这些奖学金允许那些可能无法负担项目费用的学生和娱乐赞助人参加联赛运动和课程。有比这更好的吗?”他问。

本地采购的精酿啤酒可以独特地反映他们的家乡社区,让公民参与并庆祝共同的价值观和创造力。他们还让商业啤酒厂以有形的方式向当地顾客表示敬意。Odell 最近小批量发布的 Hops and Rec 抓住了这个机会,并在柯林斯堡展示了精酿啤酒的个性化一面。

新鲜啤酒花的啤酒不会比在您附近的公园里种植啤酒花时更“新鲜”。

郑重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