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庄介绍:布什梅酒庄 Bushmere Estate

来源:时间:2021-10-25 12:35:00

布什梅酒庄

布什梅酒庄(Bushmere Estate)位于新西兰的吉斯本(Gisborne)产区,由伊根(Egan)家族所创建,是一家典型的家族型酒庄,现在的所有者是大卫·伊根(David Egan)和肖娜·伊根(Shona Egan)。  布什梅酒庄从最初只种植葡萄树发展到如今酿造出世界级葡萄酒,已有40多年的历史了。酒庄所在的地区在旧地图上曾叫做“布什梅”,因此酒庄庄主采用“布什梅”来为酒庄命名。酒庄葡萄酒的标签由3部分组成,代表着葡萄生长的三大要素——土壤、水分和阳光。  布什梅酒庄的葡萄园位于吉斯本产区的中央谷(Central Valley),面积为17公顷,种植的葡萄品种主要有霞多丽(Chardonnay),还有很小一部分的琼瑶浆(Gewurztraminer)、维欧尼(Viognier)、灰皮诺(Pinot Gris)、蒙特布查诺(Montepulciano)和桑娇维塞(Sangiovese)。  发展至今,布什梅酒庄发布的酒款在国际各种葡萄酒大赛中多次荣获重要奖项。其中,2014年份琼瑶浆白葡萄酒(Bushmere Estate Gewurztraminer 2014)获得了国际芳香葡萄酒大赛(International Aromatic Wine Competition)的铜牌,2014年份经典霞多丽干白葡萄酒(Bushmere Estate Classic Chardonnay 2014)获得了新西兰国际葡萄酒展(NZ International Wine Show)的银牌等。

郑重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