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庄介绍:马卡利黛儿酒庄 Macquariedale Estate

来源:时间:2021-10-25 16:35:03

马卡利黛儿酒庄

马卡利黛儿酒庄(Macquariedale Estate)位于澳大利亚新南威尔士州(New South Wales)的猎人谷(Hunter Valley)产区,是该产区内的一座家族式精品酒庄。  马卡利黛儿酒庄的历史可以追溯至20世纪90年代初期。1993年,德莱斯·麦当娜(Derice McDonald)和罗斯·麦当娜(Ross McDonald)夫妇开始学习葡萄树的栽培技术,并尝试自己种植了一批葡萄树。1998年,麦当娜夫妇二人从悉尼(Sydney)移居至布兰克斯顿(Branxton)的猎人河(Hunter River)地区,并在当地购买了一座历史比较古老的葡萄园,并与第一批葡萄树一起种植。之后,随着麦当娜夫妇在外游历和学习,他们逐渐意识到,葡萄园和酒庄需要在可持续发展的状态下经营和管理。因此,马卡利黛儿酒庄将葡萄园转入到生物动力法的管理模式。  马卡利黛儿酒庄的葡萄园采用生物动力法种植葡萄树,并且获得了ACO(Australian Certified Organic)有机认证标识。目前,葡萄园内主要种植着7种葡萄品种,它们是赛美蓉(Semillon)、霞多丽(Chardonnay)、黑皮诺(Pinot Noir)、西拉(Shiraz)、梅洛(Merlot)、莫纳斯特雷尔(Monastrell)和赤霞珠(Cabernet Sauvignon)。葡萄园内不使用除草剂、杀虫剂、合成化肥、喷雾等化学试剂,以确保葡萄的天然风味。  马卡利黛儿酒庄的酿酒师一职由罗斯·麦当娜亲自担任。在酿酒工艺上,酒庄坚持可持续发展理念,所有的葡萄果实经手工采摘后会被快速地运送至酿酒厂,酒庄采用传统的筐式压榨法进行葡萄果实的压榨,以提取更多的颜色和风味物质。压榨后的葡萄会被置入开放式的发酵罐中进行发酵,葡萄酒的熟化时间会根据不同葡萄品种而略有差异,一般的时长为12到24个月。葡萄酒在进行装瓶时,马卡利黛儿酒庄会使用最小剂量的二氧化硫,装瓶后的葡萄酒一般会进行为期6个月以上的陈年,使葡萄酒演化出更多的风味物质。  马卡利黛儿酒庄一直致力于出产品质卓佳的葡萄酒。目前,酒庄发布的酒款分为起泡酒、白葡萄酒、红葡萄酒和加强酒,其中起泡酒有艾玛泡沫(Emmas Bubbles)葡萄酒;白葡萄酒有霞多丽、华帝露和赛美蓉;红葡萄酒主要有黑皮诺、西拉、托马斯西拉(Thomas Shiraz)、赤霞珠、马修梅洛(Matthew Merlot)等;加强酒则有RJS托尼利口酒(RJS Tawny Liqueur)、晚收型赛美蓉加强酒(Late Picked Semillon)。马卡利黛儿酒庄出产的葡萄酒风格迥异,深受消费者的认可和喜爱。

郑重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