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持续发展领导者圣巴巴拉县是年度葡萄酒产区

来源:时间:2021-11-05 16:29:41

圣巴巴拉县拥有令人惊叹的多样小气候、繁荣的美食景观以及以小而国际化的海滨城市为文化核心的地方,是葡萄酒爱好者的天堂。

无论您喜欢圣玛丽亚山谷的霞多丽,还是圣塔的黑比诺。丽塔山、巴拉德峡谷的西拉、洛斯奥利沃斯区的长相思、快乐峡谷的赤霞珠,甚至是阿利索斯峡谷的黑佳美,由于独特的地理地形直接通向山谷,因此每种口味都有不同的产区和葡萄品种寒冷的太平洋。

品酒体验也存在同样的多样性——奢华的庄园、舒适的小屋、城市仓库和海滨餐桌都在很短的车程内。

圣巴巴拉县也是可持续发展的领导者,因为它是该国首批有机、生物动力和再生葡萄园的所在地。

但这里的人也算数。该地区的女性酿酒师比例高于加州其他任何地方。此外,越来越多的酿酒厂通过特殊的装瓶和奖学金提高了农场工人的知名度和机会。

出于这些以及更多原因,圣巴巴拉县是 2021 年年度葡萄酒产区的葡萄酒之星奖得主。

“能够被选中作为顶级今年葡萄酒酿造区域和目标我们感到非常激动,尤其是在这样一个辉煌的组区域,”首席执行官艾莉森Laslett说,圣巴巴拉酒商(圣巴巴拉县葡萄酒商协会)。“在种植和酿造世界上最好的葡萄酒方面,圣巴巴拉县一直提供令人难以置信的选择。我们很高兴看到我们的地区在葡萄酒爱好者和新来者中享有国际声誉。”

Santa Barbara Vintners 董事会成员兼Fess Parker Winery总裁 Tim Snider认为,过去二十年的学习对圣巴巴拉县的发展至关重要。

“我们已经了解到种植特定品种的最佳地点在哪里,我们的葡萄园已经成熟,我们的酿酒师了解如何处理水果,”斯奈德说。“在我看来,圣巴巴拉葡萄酒的整体品质和平衡风格从未如此出色。”

尽管面临挑战,他还认为该地区高度管制的分区取得了积极成果。

“我们的社区在平衡品酒室、新餐厅和高端住宿的增长方面做得非常好,同时又不影响我们脚踏实地的小镇氛围,”他说。“这是一个放松和充电的好地方——它仍然很容易和平易近人。”

Nicholas Miller 也是 Santa Barbara Vintners 的董事会成员以及他的家族品牌The Thornhill Companies的销售和营销副总裁,他同意现在是该地区大放异彩的时候了。他的家族五代人一直是中央海岸葡萄酒界的一部分,并在近 50 年前种植了标志性的 Bien Nacido 葡萄园。

“自 1970 年代初以来,我的家人一直在圣玛丽亚山谷耕种,我认为我们从未在圣巴巴拉葡萄酒行业看到过今天如此激动人心的时刻,”他说。“因为我们作为一个地区紧密团结和统一,我们同样多样化。”

米勒称葡萄酒之星奖是一项“巨大的荣誉”,“我们都知道我们在葡萄酒世界中的地理区域很小,因此获得这样的认可肯定是对我们所有人都在努力实现的成就的肯定横跨圣巴巴拉县。”

郑重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