拉皮德城跻身最佳啤酒小镇前20名

来源:时间:2021-11-04 18:46:02

当您想到黑山时,您可能会想到美丽的自然风光或国家古迹,但是精心酿制的啤酒呢?

据travelmag.com 称,自从Rapid City 入选美国20 个最佳啤酒小镇后,这些啤酒厂就成为目的地热点。

“即使听到我们被认可,这也是令人惊讶的回报。我们镇上有很棒的啤酒厂,这是一个很棒的社区。Dakota Point Brewery 的助理酿酒师兼酒吧经理 Rick Stevens 说:“我很惊讶 Rapid City 甚至得到认可,老实说,有这么多很棒的啤酒社区,知道我们进入前 20 名真是太棒了。”

史蒂文斯说,他对酿造啤酒的热情始于年轻时。

“我一生都喜欢啤酒。我从 21 岁起就一直在酿造啤酒,之前有过职业生涯,现在我们在这里。我得到了一个很好的机会,现在在酿酒行业工作了 7 年。”

Zymurcracy Beer Company 的联合创始人 Jay Waldner 同意并相信精酿啤酒将人们聚集在一起。

“我们尝试营造一种真正的家庭氛围,真正吸引人,并在人们在这里喝酒时结识他们,并希望能够了解他们,以便他们继续回来。很高兴人们认识我们并精酿啤酒,并尝试了解我们正在尝试做的事情,”Waldner 说。

然而,制作啤酒需要时间,这就是为什么每种饮料都经过精心制作

“我们非常注重酿造和了解啤酒风格的技术方面,所以我们会用我们可以获得的成分酿造出尽可能接近风格的风格,然后我们会尝试再次混合它时间,”瓦尔德纳说。

根据啤酒的风格,可能需要数周时间才能上桌。两家啤酒厂都在整个黑山分发啤酒,感谢他们的辛勤工作得到了回报。

“很酷。这就是我们在这里的原因,这就是我们正在做的事情。这表明每个人都在生产优质啤酒,并开始得到认可,因为它非常好,”史蒂文斯说。

郑重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