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庄资料:贝利酒庄 Alexis Bailly Vineyard

来源:时间:2021-11-05 08:35:07

贝利酒庄

贝利酒庄(AlexisBaillyVineyard)位于美国明尼苏达州(Minnesota)产区,是该产区内的第一座酒庄,已经有超过40年的历史。  贝利酒庄由大卫·贝利(David Bailly)创建于1978年,现由他的女儿南·贝利(Nan Bailly)负责经营和管理。大卫曾有过酿造啤酒和苹果酒的经验,并十分钟情于葡萄酒。贝利酒庄的建立与两件事密不可分:一是1971年大卫前往德国、法国、意大利和瑞士参观探访并深深地被欧洲文化所吸引,因此回到美国以后他渴望从事一份能够经常往来欧洲的事业;二是恰巧在同一年大卫搬到了院子更大的居所。因此,大卫毫不犹豫地选择了葡萄酒行业,并把自家的院子作为葡萄园。  明尼苏达州的气候十分极端,贝利酒庄的葡萄园在冬天时气温往往达到零下25到30摄氏度,非常不利于葡萄的生长。在建立酒庄前,大卫就曾经写信咨询过加州大学和康奈尔大学的教授,加州大学的教授认为没有一种葡萄品种可以适应明尼苏达州如此严寒的气候,康奈尔大学的教授则认为要在这样的气候条件下使葡萄免受霜冻灾害是十分艰难的。然而大卫并没有因此而放弃,在和许多科学家坚持不懈地进行了多番试验后,他终于克服了种种困难,成功地在葡萄园内栽培了芳堤娜(Frontenac)和白谢瓦尔(Seyval Blanc)等耐寒的杂交葡萄品种。  最让大卫引以为豪的是,在如此恶劣的气候条件下,贝利酒庄多年来仍坚持100%使用自有葡萄园内出产的葡萄来酿造葡萄酒。酒庄的酿酒师一职由大卫的女儿南担任,她传承着父亲的梦想,严格地把控着酿造葡萄酒的每一个环节。  目前,贝利酒庄出产了逾十款葡萄酒,其中包括红葡萄酒、白葡萄酒和桃红葡萄酒。这些葡萄酒由独特罕见的葡萄品种酿制,有着非一般的风味特色,深受当地消费者的喜爱。

郑重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