拨号完美的葡萄酒混合体验作为威拉米特谷葡萄园的先驱新系统

来源:时间:2021-11-04 17:39:03

葡萄酒调配的经验通常包括多个玻璃杯、罐子、刻度瓶和废弃的葡萄酒。不过,有了威拉米特谷葡萄园(Willamette Valley Vineyards)的最新设备,只需拨动几下拨盘,就可以进行混合。

威拉米特谷葡萄园(Willamette Valley Vineyards)的所有者吉姆·伯瑙(Jim Bernau)告诉我们,这一切背后的设备被称为威拉米特桶调合系统(Willamette Barrel Blending System)。这是俄勒冈州第一个直接从桶中混合黑皮诺的设备,并模仿了他们的姐妹酒厂,威拉姆特酒厂的蒸汽朋克原型。

Bernau表示,桶混合系统经过了WVV股东、俄勒冈健康与科学大学退休医学技术员Kyle Gunsul、WVV研发总监、前惠普工程师David Markel等人多年的研究和合作。

“我们在三年半前开始了这个项目,最初只是一个想法:如何创造一个封闭的环境,满足桶内混合的安全性和医疗要求?”Bernau说。“我们想要确保葡萄酒不会与外部世界接触,所以没有酵母、细菌和氧气;这就是设备的基础。”

该桶混合系统目前安装在Orville Roth barrel Cellar,该酒窖中有一个专门为已故的Orville Roth设计的空间。当你进入地窖,它是一个相当可观的景象:它有10-12英尺高,大约20英尺长。这款木质设备的顶部有7个60加仑的法国橡木桶,有两个“站”,在系统的前面有刻度盘和按钮,指示葡萄酒的百分比和是否分配它们。

Wine-blending基础知识

葡萄酒混合是将不同葡萄品种的特点结合起来,创造出不同的香气和口味组合。传统的混酒需要酿酒厂打开多个酒桶,使用一个偷酒贼(一种特殊的虹吸管收集葡萄酒),将不同的葡萄酒存放到罐子里,供顾客混酒后使用。一旦坐下,顾客就可以把葡萄酒量到刻度的圆柱体中,并手工计算每种混合酒的百分比,制作自己的混合酒。

这种混合酒产生的主要问题是,打开的酒桶中多余的葡萄酒已经暴露在外部空气和细菌中。这种新的桶混合设备将缓解浪费问题,因为它直接从桶中提取,并根据前面的任何刻度盘的指示储存准确的量,所以无论桶中剩下什么,都可以在未来的品尝中使用。

伯瑙说:“当葡萄酒在那些桶里时,它们会继续发酵。”“所以,如果你明天来这里,你品尝的葡萄酒在三、四个月后会有所不同,因为它们有时间和环境来不断发展,变得更好。”

罗斯酒窖的系统是专门用于混合7个黑比诺克隆。

原型制作过程

Bernau 说他们的新搅拌机具有可申请专利的方面;他和团队正在研究潜在地为桶混合系统申请专利。

“我们对任何其他葡萄酒桶混合一无所知,所以我们从头开始想出了一切,”伯瑙说。“我们认为我们曾经——现在仍然认为我们正在——创造出独一无二的东西。”

Bernau 说,2017 年,酿酒厂成立了一个团队,以探索开发原型。Bernau 说,Gunsul 在开发过程中发挥了关键作用,因为他对泵和精密流量的了解,再加上他的医学背景,确保一切都准确无误。

该原型机于 2019 年亮相,目前位于加利福尼亚州福尔瑟姆的威拉米特酿酒厂。与其混合黑比诺,它的重点是波尔多混合酒,加州产赤霞珠、梅洛、仙粉黛和西拉,目前在桶中,可供混合。Gunsul 是原型开发的技术总监。

Markel 的参与是朝着“工作的尾端”,即在 Gunsul 模型的基础上进行改进,特别是在计算机编程方面的工作。木立面后面的混合系统基础是一个计算机系统和数据库。该系统指示泵和分配,而数据库能够保存顾客已拨打的混合组合。

更多的桶混合系统将可供参观,不仅可以尝试黑比诺,而且将在不久的将来安装在俄勒冈州的酒厂餐厅中。

“我们认为我们有一个非常强大的概念,”贝尔瑙说。“我们将拥有这台机器的变体,因此我们将能够将这种葡萄酒混合体验带给更多人。”

Willamette Valley Vineyards 目前正在使用这些机器建造更多的酒厂餐厅,特别是在奥斯威戈湖、温哥华和欢乐谷。

为了尝试桶混体验,威拉米特谷葡萄园将于 11 月中旬开放预订体验,派对仅限 6 人。体验费用为每人 75 美元,业主为 60 美元。

客人将获得四种克隆口味和最多两种混合口味;他们还将获得一个自制奶酪盘和 25 美元的葡萄酒积分,以供将来购买。对于喜欢他们制作的混合物的人,他们可以通过电子邮件将他们的混合百分比发送给他们。未来的计划包括让人们能够购买一瓶他们独特的混合物的外卖。

郑重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