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庄介绍:埃尔吉公园酒庄 Elgee Park

来源:时间:2021-11-05 12:35:07

埃尔吉公园酒庄

埃尔吉公园酒庄(Elgee Park)位于澳大利亚维多利亚州(Victoria)莫宁顿半岛(Mornington Peninsula)葡萄酒产区。  埃尔吉公园酒庄所有者Baillieu(Bails)和Sarah Myer实现了40多年前要创建酒庄的心愿。正是他们的用心浇灌与培育,在这片土地上诞生了不少独特且获奖众多的葡萄酒。葡萄园坐落在风景如画朝北方向的天然圆形剧场中,可以远眺菲利普港湾(Port Phillip Bay)直至整个墨尔本全景风光,并在酒标图上展现出来。  埃尔吉公园酒庄葡萄园由5公顷的自然保护园地迎合发达的柏树树冲组成,为葡萄的生长提供了良好的环境。这里拥有暖和的气候条件,种植有多种葡萄品种,如雷司令(Riesling)、维欧尼(Viognier)、霞多丽(Chardonnay)、灰皮诺(Pinot Gris)、梅洛(Merlot)和赤霞珠(Cabernet Sauvignon)。酒庄也是澳洲培植维欧尼的开创者之一,1979年最初培植的维欧尼现在已经可以酿造芳香四溢,令人愉悦的葡萄美酒。  埃尔吉公园酒庄葡萄园由Laurence Tedesco负责管理。Laurence Tedesco在酒庄的工作时间已经长达25年了。当他还是孩子的时候就常常协助在Myer家族当园丁的父亲打理花园。后来,Laurence逐渐对园艺学产生了浓厚的兴趣。1984年毕业后的他就在福林德斯郡政府(Shire of Flinders)当学徒。1988年,他开始在埃尔吉公园酒庄担任园丁。不久后,Laurence开始全职管理葡萄园。在与酿酒师和葡萄酒顾问的密切合作下,他的葡萄栽培技术也得到了发展。1991年,Laurence在伯恩利(Burnley)获得了高级的园艺学证书。自此,Laurence在葡萄园管理实践中不断积累丰富并提升自己的知识。如今,Laurence还加入了酒庄葡萄酒客服及销售的业务中。  埃尔吉公园酒庄出产红葡萄酒、白葡萄酒和桃红葡萄酒以及起泡酒。红葡萄酒如FAMILY RESERVE PINOT NOIR 2011和FAMILY RESERVE CAB MERLOT 2010等;白葡萄酒如FAMILY RESERVE RIESLING 2013和FAMILY RESERVE PINOT GRIS 2013等以及FAMILY RESERVE DÉLICE Late Harvest RIESLING 2010桃红葡萄酒和CUVÉE BRUT 2009起泡酒。

郑重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