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庄资料:海兰酒庄 Hyland Estates

来源:时间:2021-11-05 12:35:00

海兰酒庄

海兰酒庄(Hyland Estates)位于美国俄勒冈州(Oregon)葡萄酒产区,是一座拥有40多年历史的家庭经营式酒庄。  海兰酒庄现任庄主劳伦·蒙泰(Laurent Montalieu)同时担任酒庄酿酒师,其祖父曾经在梅多克(Medoc)拥有自己的葡萄园,因为家族的关系,劳伦从小就对葡萄种植有着浓厚的兴趣。大学时期的劳伦在波尔多酿酒工艺学院攻读酿酒和葡萄园管理专业,毕业后,在苏玳产区(Sauternes)的白塔酒庄(Chateau La Tour Blanche)任职,对高品质的追求和精湛的工艺为劳伦赢得了业内领导者和专业人士的尊敬。如今,劳伦同时担任索莱娜酒庄(Solena Estate)和海兰酒庄的酿酒师,在俄勒冈州继续挥洒对葡萄酒的热情。  海兰酒庄葡萄园绵延80多公顷,种植面积达73公顷,是俄勒冈州年代最久,面积最大的葡萄园。园区位于朝南的山坡上,海拔在180-240米之间,土壤富含火山岩。受海岸山脉影响,这里的气候夏季凉爽,冬季温和,葡萄成熟期长且稳定。酒庄在1971年种植了第一批葡萄树,品种以黑皮诺(Pinot Noir)为主,此外也有少部分白葡萄品种,比如霞多丽(Chardonnay)、雷司令(Riesling)和琼瑶浆(Gewrztraminer),除了用于酿造自家葡萄酒,酒庄还为当地20多家酒庄提供品种资源。  海兰酒庄生产多款红白葡萄酒,10款酒中有5款年份酒,这些葡萄酒都获得了知名葡萄酒杂志的高评分,包括《葡萄酒观察家》(Wine Spectator)、《葡萄酒爱好者》(Wine Enthusiast)、《葡萄酒倡议者》(Robert Parkers Wine Advocate)等等,作为俄勒冈葡萄酒中的佼佼者,其品质从未让人失望。

郑重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