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庄简介:杜克酒庄 The Duke Vineyard

来源:时间:2021-11-05 08:35:10

杜克酒庄

杜克酒庄(The Duke Vineyard)位于澳大利亚维多利亚州(Victoria)莫宁顿半岛(Mornington Peninsula)葡萄酒产区。  杜克酒庄创建于1989年,当时葡萄园的种植面积不大,后来种植规模逐渐扩大至4英亩。葡萄园专门栽培霞多丽(Chardonnay)和黑皮诺(Pinot Noir)及其多种克隆品种。1994年,酒庄出产首款商用的霞多丽葡萄酒。1997年,酒庄发布首款黑皮诺葡萄酒。所采用的酿酒葡萄全部源自自有的葡萄园。  杜克酒庄出产的葡萄酒产量低,但品质较高。目前主要出产霞多丽和黑皮诺葡萄酒,如2010 Chardonnay、2009 Reserve Chardonnay、2007 Reserve Pinot Noir、2009 Reserve Chardonnay和2009 Reserve Pinot Noir等。

郑重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