塞缪尔·亚当斯的最新啤酒出世了而且数量有限

来源:时间:2021-11-02 17:33:51

当谈到酿造经典啤酒以及与众不同的特色小口时,塞缪尔·亚当斯 (Samuel Adams) 独树一帜。现在,他们真的带着他们最新的啤酒离开了这个世界。

推出有史以来第一款用太空啤酒花酿造的啤酒。根据一封新闻邮件,我们了解到塞缪尔·亚当斯 (Samuel Adams) 发布了一款名为Space Craft 的超凡脱俗的限量版啤酒。

那么,是什么让这款 IPA 如此“与众不同”呢?它是用 66 磅去过外太空的啤酒花酿造的,这又如何呢?没错,这种啤酒是用啤酒花制成的,这些啤酒花“在上个月的首次全民用太空任务中飞行了 300 多英里”。

目前在塞缪尔·亚当斯波士顿啤酒厂、他们的辛辛那提 Taproom 和他们的波士顿 Taproom 有售,由于与 Give Them Beer 的啤酒厂合作,这种啤酒也可以在全国范围内购买。这意味着即使您不在波士顿或辛辛那提附近,您仍然可以享用本质上去过太空的啤酒。

塞缪尔·亚当斯 (Samuel Adams) 用去过太空的啤酒花酿造他们的新太空工艺啤酒

对于这款限量版啤酒,您可以品尝到百香果、番石榴和葡萄柚的味道。然而,虽然它为我们提供了热带风味,但它也具有经典的苦味,使这款啤酒在人群中脱颖而出。

就像这些啤酒花在太空中度过了两天 23 小时 3 分钟一样,四包太空飞船将花费您 22.33 美元。

如果你想尝试这种特殊的酿造,你会想要快点。预订于 10 月 29 日开始,我们不知道我们能在多长时间内拿到这款啤酒,尤其是考虑到这些啤酒花的数量确实有限。

老实说,我们对华丽的包装和这款啤酒背后的故事同样着迷。事实上,罐头给我们带来了外星人的感觉,让我们更加兴奋地拿到一包这种啤酒。但是您如何看待这款 IPA 及其包装?

郑重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