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庄资料:卡拉布特酒庄 Crabtree Waterval Wines

来源:时间:2021-11-05 10:35:05

卡拉布特酒庄

卡拉布特酒庄(Crabtree Waterval Wines)位于澳大利亚著名的南澳大利亚克莱尔谷(Clare Valley)葡萄酒产区,是当地享有盛名的酒庄之一。 卡拉布特酒庄的历史并不算长,1979年,罗伯特•卡拉布特(Robert Crabtree)开始为成立酒庄进行前期的准备工作。到1984年,建立酒庄的相关工作全部完成,并且酒庄也开始正式投入运营。虽然酒庄建立的时间不长,但是酒庄里的部分建筑物却始建于19世纪50年代,很有历史风味。1997年,一群葡萄酒爱好者联合购买了该酒庄,酒庄的原所有者罗伯特仍然保留了一部分股份。酒庄葡萄园位于风景优美的克莱尔谷沃特韦尔(Watervale)地区,在罗伯特的经营下,卡拉布特酒庄逐渐发展成为澳大利亚最受人欢迎的小规模酒庄之一。酒庄出产的葡萄酒,尤其是采用雷司令(Riesling)、赤霞珠(Cabernet Sauvignon)和西拉(Shiraz)葡萄酿造的葡萄酒为酒庄在国际葡萄酒界赢得了无数奖项。 卡拉布特酒庄的葡萄园位于阿德莱德市北部,交通便利,酒庄葡萄园的规模不大,占地约13.2公顷。葡萄园里的地形和气候像克莱尔谷一样多元化,所以酒庄管理者可以种植的葡萄品种较多,除了使酒庄闻名世界的雷司令、赤霞珠和西拉以外,葡萄园里还种植了部分维欧尼(Viognier)和丹魄(Tempranillo)等葡萄品种。 自创建以来,卡拉布特酒庄所秉承的酿酒理念是出产澳大利亚最高品质的葡萄酒。酒庄管理者坚持葡萄园里的所有工作都由人工来完成,包括从葡萄枝叶的修建、葡萄园的灌溉和葡萄的采摘等活动,都绝不使用任何机器设备。此外,酒庄管理者还对葡萄酒的酿造环节进行严密的监督和记录,不断改进酿造技术,也使得酒庄出产的葡萄酒一直保持着极高的品质。酒庄出产的葡萄酒不仅自然纯美、质地独特,而且口感丰富、果香浓郁。 卡拉布特酒庄的葡萄酒不仅受到广大消费者的青睐,而且获得了很多专业葡萄酒人士和媒体的高度赞誉。酒庄本身也是澳洲知名葡萄酒专家詹姆斯•韩礼德(James Halliday)评定的五星级酒庄。近年来,酒庄出产的非常受欢迎的酒款有2003 Crabtree Watervale Windmill Vineyard Cabernet Sauvignon、2010 Crabtree Watervale Wines Shiraz以及2011 Crabtree Watervale Riesling等。

郑重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