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庄介绍:凯撒·托奎酒庄 Cesar Toxqui Cellars

来源:时间:2021-11-05 10:35:08

凯撒·托奎酒庄

凯撒·托奎酒庄(Cesar Toxqui Cellars)位于美国加州的门多西诺县(Mendocino County)葡萄酒产区,是当地一座小型的家庭经营式酒庄。  凯撒·托奎酒庄的创始人是凯撒·托奎(Cesar Toxqui)。起初他在著名的菲泽酒庄(Fetzer Vineyards)里做助理。在杰出酿酒师杰西·迪德维尔(Jesse Tidwell)的指导下,凯撒渐渐爱上了酿酒。之后他又担任了布鲁托卡酒庄(Brutocao Cellars)的主管并开始学习葡萄种植。此外,凯撒还在夜校学习酿酒,并最终创立了属于自己的凯撒·托奎酒庄。酒庄致力于生产限量的、纯人工酿造的优质葡萄酒,其年产量为1,500箱,  凯撒·托奎酒庄的酿酒葡萄主要取自门多西诺县和索诺玛县(Sonoma County)产区的优质葡萄园,且葡萄园里的气候和土壤条件都较为理想。位于门多西诺县的葡萄园白天温暖,夜间凉爽,其较大的昼夜温差赋予了葡萄浓郁的风味。而位于索诺玛县的葡萄园则受到太平洋海岸凉爽的微风影响,园内葡萄生长期较长,这有利于葡萄风味物质的积聚。酒庄的酿酒葡萄品种主要是赤霞珠(Cabernet Sauvignon)、黑皮诺(Pinot Noir)、仙粉黛(Zinfandel)和霞多丽(Chardonnay)。  凯撒·托奎酒庄在葡萄生长期对葡萄进行悉心照料,酿酒葡萄运输到酒庄后,又进行精心筛选、去梗破皮和酒精发酵等工序,部分红葡萄酒会置于法国橡木桶中陈酿,以增添葡萄酒的香气,使其口感更加丰富柔顺。纯人工酿造出来的葡萄酒美味诱人,品质上乘。  酒庄现已发售仙粉黛、霞多丽和黑皮诺等多款红、白葡萄酒,其中部分酒款还获得旧金山年度葡萄酒大赛(San Francisco Chronicle Wine Competition)的金奖和银奖,深受消费者的喜爱。

郑重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