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葡萄酒风靡一时:这里有一些最好的

来源:时间:2021-11-03 18:30:59

现在是爱国饮酒的时候了,因为英国葡萄酒的生意正在蓬勃发展。大流行并没有减缓增长;事实上,葡萄酒销量增长了 30%,去年我们种植了 140 万株新葡萄藤。

我们这个绿色的小岛现在拥有大约 800 个葡萄园和 178 家酿酒厂,尽管英格兰以 98% 的面积领先,其次是威尔士,占 1.5%,其余的则分布在苏格兰和海峡群岛之间。

不出所料,由于我们相似的土壤和越来越相似的气候,我们的大部分种植是三种传统的香槟品种,霞多丽、黑比诺和莫尼耶,而起泡酒占我们酿酒的 64%。但葡萄酒的价格也在上升。德国葡萄往往在这里生长良好,还有越来越多出现在超市货架上的芳香巴克斯酒,以及一些令人难以置信的黑比诺和桃红葡萄酒。

世界其他地区似乎也这么认为,过去 12 个月我们的出口增长了 51%,其中静止葡萄酒增长了 501%,希望能推动生产商和酿酒商继续这种风格。

由于缺乏海外旅行,英国公众已转向国内休息,这导致了葡萄酒旅游的愉快发展。英国第一家葡萄园酒店,豪华的 Llanerch,距离加的夫仅 20 分钟路程,提供 26 间套房,可欣赏到威尔士乡村的壮丽景色。

许多葡萄园景观和品酒庄园距离伦敦只有几个小时的车程。英格兰葡萄酒花园创造了一条田园葡萄酒之路,将肯特郡的七家顶级葡萄酒生产商联系在一起,作为“纳帕风格”的体验。游客可以参观和品尝英国的辉煌,包括 Chapel Down、Squerryes、Simpsons、Gusbourne、Biddenden、Balfour 和新的 Algo-French 联盟 Domaine Evremond。每个庄园都有自己独特的个性,每个庄园都生产屡获殊荣的葡萄酒。

现在是探索英国葡萄酒的最佳时机——您还在等什么?

本周葡萄酒

Gusbourne Blanc de Blanc 2016,59 英镑,Fortnum & Masons

永恒。经典的。优雅的。瓶装奥斯卡礼服。我的第一印象是,这就像“啜饮云端”。那里最好的英国起泡酒之一。请你自便。

辛普森一家兔洞黑比诺,25.99 英镑,不列颠葡萄

可能是英国最好的黑比诺。令人惊叹的多汁红色水果和李子,带有一丝酸樱桃、玫瑰、烟熏、泥土和烘焙香料的味道。这款明亮的红宝石红葡萄酒俏皮而精致。

Litmus Element,16.99 英镑,Waitrose

巴克斯在英国生长得很漂亮,与霞多丽混合酿造出一种华丽、芳香的白葡萄酒。清脆的石头与成熟的水果相平衡,余味长长的硬质,这将与我的周日烤鸡搭配。

Wyfold Vineyard Sparkling Rosé,29.99 英镑,Laithwaites

来自南牛津郡这个屡获殊荣的庄园的小而特别的收益。一系列从草莓到石榴的红色浆果,清脆的矿物质和奶油般的泡腾气泡。

Busi Jacobsohn Cuvée Brut 2018,38 英镑,Harvey Nichols

苏珊娜和道格拉斯是英国葡萄酒界令人兴奋的新人才,他们尽可能以可持续的方式酿造精致的起泡酒,比如这款出色的清脆复杂的特酿,充满了新鲜的青苹果和杏仁羊角面包的味道。

郑重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