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庄简介:狼舞酒庄 Dancing Coyote Wines

来源:时间:2021-11-03 14:35:00

狼舞酒庄

狼舞酒庄(Dancing Coyote Wines)位于美国的加利福尼亚州(California)产区,是当地一座知名的家族式经营的酒庄。  狼舞酒庄的历史最早可追溯到1868年,当时狼舞酒庄还是一个小酒厂,由汤姆·麦科马克(Tom McCormack)创建。在20世纪早期,该酒厂发展为酒庄,以白兰地和波特酒出名。2001年,狼舞酒庄开始酿制狼舞品牌的葡萄酒。  狼舞酒庄的葡萄园坐落在萨克拉门托河三角洲(Sacramento River)地区,位于克拉克斯(Clarksburg)产区,面积为600多英亩。葡萄园所在地区白天温暖,夜晚凉爽,葡萄生长期长,非常适合葡萄的生长和成熟。目前,葡萄园内主要种植着阿尔巴利诺(Albarino)、霞多丽(Chardonnay)、洛雷罗(Loureiro)和灰皮诺(Pinot Grigio)等葡萄品种。  狼舞酒庄致力于酿造充分展现葡萄个性的葡萄酒,以酿制出克拉克斯产区最好的葡萄酒。在酿酒工艺上,为保证有足够的空间来酿制和存放高产量的葡萄酒,狼舞酒庄划分出14,000多平方英尺的温控葡萄酒存放区域,酒庄存放的葡萄酒多达8,5000箱,同时也划分出10,000多平方英尺的恒温恒湿桶存储区域,容纳5,000个桶,其中包括了容量为750,000 加仑的不锈钢桶。  目前,狼舞酒庄已出产了多款葡萄酒,主要有阿尔巴利诺干白葡萄酒(Dancing Coyote Albarino)、黑皮诺桃红葡萄酒(Dancing Coyote Rose of Pinot Noir)和灰皮诺干白葡萄酒(Dancing Coyote Pinot Grigio)等。

郑重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