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庄资料:摩根辛普森酒庄 Morgan Simpson

来源:时间:2021-11-03 16:35:03

摩根辛普森酒庄

摩根辛普森酒庄(Morgan Simpson)位于澳大利亚南澳州(South Australia)的迈拉仑维尔(McLaren Vale)产区,是该产区内的一座精品式酒庄。  摩根辛普森酒庄由乔治·摩根(George Morgan)和理查德·辛普森(Richard Simpson)所共同创建于1998年。乔治本是一名商人,而理查德则是一名酿酒师,两人出于对葡萄酒事业的热衷和追求,共同创立了摩根辛普森酒庄,酒庄的名字也是取两人各自的姓氏来命名的。  摩根辛普森酒庄酿酒所用的葡萄全部来源于克罗斯罗伯特葡萄园(Clos Robert Vineyard)。该葡萄园由艾伦·罗伯特·辛普森(Robert Allen Simpson)于1972年建立,已有多年的种植历史。葡萄园占地面积约为20公顷,园内种植着西拉(Shiraz)、赤霞珠(Cabernet Sauvignon)、慕合怀特(Mourvedre)和霞多丽(Chardonnay)。  摩根辛普森酒庄的葡萄酒全部都由手工酿造。优质的葡萄果实经手工采摘后会被快速地运送至酿酒厂,酿酒厂配备着传统的小型酿酒设备,随后进入酿酒的工艺流程。酒庄采用筐式压榨法进行葡萄果实的压榨,以温和的方式提取更多的葡萄果汁。期间,酒庄还会采用相对轻柔的人工压帽技术,它既能让酒醪与酒帽充分接触,又不会对自然的发酵过程造成过多干扰。发酵完成后,酒庄会根据不同葡萄酒的风格将其置入不同新旧程度的橡木桶中进行熟化。  摩根辛普森酒庄一直致力于出产品质卓佳的葡萄酒,深受消费者的认可和喜爱。目前,酒庄发布的酒款有筐式压榨西拉红葡萄酒(Basket Press Shiraz)、42行赤霞珠红葡萄酒(Row 42 Cabernet Sauvignon)、B计划慕合怀特葡萄酒(Plan B Mataro)以及濒危物种赛美蓉白葡萄酒(Endangered Species Semillon)。这些葡萄酒受到了业内人士的高度称赞,其中,2006年份霞多丽葡萄酒在凯恩斯葡萄酒大赛(Cairns Wine Show)中荣获金奖,2010年份筐式压榨西拉葡萄酒获得了詹姆士·韩礼德(James Halliday)的94分好评。

郑重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