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庄信息:丑小鸭酒庄 Ugly Duckling Wines

来源:时间:2021-11-03 10:35:06

丑小鸭酒庄

丑小鸭酒庄(Ugly Duckling Wines)位于澳大利亚西澳州(Western Australia)的天鹅地区(Swan District),是该产区内的一座小型精品酒庄。  丑小鸭酒庄由安德鲁·赫克斯特布尔(Andrew Huxtable)和乔安妮·赫克斯特布尔(Joanne Huxtable)夫妇共同拥有。1996年,赫克斯特布尔夫妇搬到了天鹅地区的天鹅谷(Swan Valley)子产区,在此购买了一片土地并开始种植葡萄来供应给当地的酒庄。直到2007年,他们决定出产自家品牌的葡萄酒,便建立了丑小鸭酒庄。近年来,赫克斯特布尔夫妇一直在逐步完善和发展该酒庄,先是于2011年修建了酒窖以供客人品酒,又在2012年开设了餐厅并开始承办婚礼、音乐节等各种活动,酒庄的名气也因此在当地有所提升。  丑小鸭酒庄的葡萄园位于天鹅谷的中心,该地区拥有典型的地中海气候,夏季炎热干燥,冬季温和湿润,光照时间较长,因受到西侧印度洋海风的调节和影响,原本温热的气候变得较为凉爽湿润,这使得园内葡萄中的糖分和风味物质得以积累凝聚。该葡萄园内起初只种植了西拉(Shiraz)和霞多丽(Chardonnay)这两种葡萄,后来随着市场需求的扩大,又加种了梅洛(Merlot)、白诗南(Chenin Blanc)和维欧尼(Viognier)等品种。  为了更好地控制葡萄酒的品质,丑小鸭酒庄在酿造葡萄酒时只选用自有葡萄园中种植的葡萄。在酿酒师认为葡萄达到最佳的成熟状态后,酒庄就会安排工作人员采摘葡萄,随后对其进行压榨和浸皮,再根据葡萄的品种和年份将其置入合适的容器中发酵,以得到不同风味的葡萄酒。  目前,丑小鸭酒庄出产的葡萄酒已超过十款,其中有红葡萄酒、白葡萄酒、桃红葡萄酒和起泡酒。这些葡萄酒很好地表现了当地的特色风格,有着浓郁的果香和复杂的口感层次,深受消费者的喜爱和认可。

郑重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