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庄资料:哈尼巷酒庄 Harney Lane Winery

来源:时间:2021-11-03 16:35:22

哈尼巷酒庄

哈尼巷酒庄(Harney Lane Winery)位于美国加利福尼亚州(California)中央山谷(Central Valley)的洛迪(Lodi)产区,是一座有着上百年种植历史的家庭经营式酒庄。

1900年,哈尼巷酒庄的创始人——乔治·梅特勒(George Mettler)的曾祖父弗雷德里克·施奈特(Frederick Schnaidt)买下了位于洛迪产区东部的哈尼巷(Harney Lane)的一块地产。之后,乔治的祖父亨利·施奈特(Henry Schnaidt)于1906年开始在哈尼巷种植葡萄园。梅特勒家族在葡萄种植方面有着悠久的历史,他们从1907年开始管理葡萄园,至今已有至少5代人在哈尼巷和附近地区种植葡萄。2008年,乔治·梅特勒和凯瑟琳·梅特勒(Kathleen Mettler)夫妇及他们的女儿乔雅·梅特勒-勒纳(Jorja Mettler-Lerner)和女婿凯尔·勒纳(Kyle Lerner)正式创建了哈尼巷酒庄,并经营至今。

哈尼巷酒庄所在的洛迪产区位于美国旧金山湾(San Francisco Bay)和内华达山脉(Sierra Nevada Mountain Range)中间,萨克拉门托河三角洲(Sacramento River Delta)的边缘,梅特勒家族五代人都在这里生活,这里有着典型的地中海气候,日暖夜凉,三角洲凉爽的微风在收获季节为这片区域提供了一个天然的空气调节系统。完美的气候使得该产区的葡萄酒呈现出清新的自然酸度,风味十足。这里富含矿物质的土壤也使得出产的葡萄酒具有更加复杂的风味。酒庄葡萄园总面积为25.9公顷,主要种植品种为仙粉黛(Zinfandel),还有少量托卡伊(Tokay)和弥生(Mission)。葡萄园通过了绿色认证,坚持用科学环保的方法可持续发展。梅特勒和勒纳家族认为,好的葡萄酒源于优秀的葡萄园,在种植葡萄和酿酒的100多年间,他们始终坚持手工采摘和筛选,小批量地发酵并在橡木桶中陈酿,酿出来的酒也备受好评。

哈尼巷酒庄目前推出的酒款有哈尼巷阿尔巴利诺干白葡萄酒(Harney Lane Albarino)、哈尼巷霞多丽甜型白葡萄酒(Harney Lane Chardonnay)和哈尼巷干型桃红葡萄酒(Harney Lane Dry Rose)等,屡次获得旧金山纪事报葡萄酒大赛(San Francisco Chronicle Wine Competition)和美国精品葡萄酒大赛(American Fine Wine Competition)等各类知名葡萄酒赛事的奖项。此外,哈尼巷酒庄还推出了一个特别的酒款——哈尼巷创始人承诺混酿干红葡萄酒(Harney Lane Patriarch's Promise Red Blend),酒庄会抽取该款酒每瓶销售额的10%捐赠给美国癌症协会(American Cancer Society),以纪念2013年因癌症去世的酒庄创始人乔治·梅特勒及其他受到癌症影响的家人和朋友们。

郑重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