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庄资料:卷须酒庄 Tendril Wine Cellars

来源:时间:2021-11-03 14:35:02

卷须酒庄

卷须酒庄(Tendril Wine Cellars)位于美国俄勒冈州(Oregon)产区。  卷须酒庄之所以采用“Tendril”(意为“卷须”)是因为酒庄酿酒人相信真正伟大的葡萄酒的根本既始于葡萄园,也止于葡萄园。卷须本身就是葡萄藤的组成部分,嫩芽附着在卷须上才能不断往上攀爬生长,如果没有了卷须,嫩芽只能沿着地面爬行生长,而葡萄也早在成熟之前就枯萎了。  卷须酒庄现任庄主是托尼·莱德(Tony Rynders)。1989年,他在加州圣何塞(San Jose)的Mirassou Vineyards葡萄园开始进入葡萄酒行业。当他在实验室进行试验时,最终成功地酿造出葡萄酒。后来,他在戴维斯(Davis)入读加利福尼亚大学,并在1992年获得了酿酒学与葡萄栽培的硕士学位。莱德继续在加州、意大利北部,南澳以及托斯卡纳等地进行葡萄酒酿造实验。后来,他在多个酒庄出任重要的职位,在加州的Argyle Winery酒庄当了2年酿酒师助理的工作,在Hogue Cellars当了3年红葡萄酒酿酒师的工作和在安详酒庄(Domaine Serene)或Rockblock Cellars 出任了10年首席酿酒师的职务。在安详酒庄任职期间,莱德成为了美国最负盛名的酿酒师之一。在那个时期,他比任何酿酒师获得《葡萄酒观察家》(Wine Spectator)90分评分的次数都要多。《葡萄酒倡导家》(Wine Advocate)曾将安详酒庄评为“俄勒冈州最出色的2大酿酒商之一”。此外,安详酒庄更被《葡萄酒与烈酒》杂志连续5年评为“年度风云酿酒厂”。在过去10多年时间里,莱德为安详酒庄生产了25种不同的产品。  2008年6月,莱德开设了属于自己的成功的葡萄酒咨询业务“Tony Rynders Consulting”,莱德对酒庄设计,葡萄园设计、发展,葡萄酒品质的提升,品牌的贵广以及产品的发展等给出专业的咨询建议。2010年,他创立了Tour de Force Wine Company,该公司专门为客户指定酿酒服务。2008年,莱德还开发并推出了自己的酒标“Tendril”。葡萄园种植有黑皮诺(Pinot Noir)、霞多丽(Chardonnay)等品种。  卷须酒庄以出产黑皮诺红葡萄酒为主,如2010 TightRope Pinot Noir、2010 White Label Pinot Noir等,还出产少量霞多丽白葡萄酒,如2011 White Label Chardonnay等。

郑重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