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道菜品酒会以Bricoleur Vineyards的葡萄酒为首

来源:时间:2021-10-21 16:53:52

Nepitella 层压马尼科蒂和野生鸡油菌蘑菇 + 黑比诺。山羊奶酪意式奶冻和粉红胡椒 + 桃红。烤花椰菜和牡蛎绿女神 + 长相思。

Bricoleur Vineyards很高兴地宣布,詹姆斯·比尔德 (James Beard) 获奖厨师查理·帕默(Charlie Palmer)和内特·阿普尔曼 (Nate Appleman) 与酒庄的内部烹饪团队合作,创建了一个名为“Rooted”的新六道菜配对菜单,该菜单将于 10 月 21日首次亮相并结婚Bricoleur 的葡萄酒搭配由庄园种植的食材制成的创意菜肴。主厨 Palmer 和主厨 Appleman 在今年夏天早些时候加入了 Bricoleur Vineyards,担任烹饪顾问。

拥有 Bricoleur Vineyards 的 Hanson 家族在 1800 年代在索诺玛县扎根,当时联合创始人伊丽莎白汉森的曾祖父成为索诺玛县历史悠久的意大利瑞士殖民地的原始酿酒师。Hanson 的大家族现在在索诺玛县酿酒业已经有五代人了,这个新的品尝菜单“Rooted”是对引领潮流的几代人的颂歌。

“与主厨 Palmer 和主厨 Appleman 合作对我们的烹饪团队来说是一种乐趣,”Bricoleur Vineyards 的联合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 Mark Hanson 说。“我们的家庭植根于索诺玛县,这个新的品尝菜单植根于我们对农业、优雅的葡萄酒、美食和索诺玛社区的热爱。我们的家人邀请大家聚集在我们的餐桌旁,陶醉于这些令人兴奋的新配对。”

Bricoleur 的葡萄酒是这种葡萄酒前卫的“从植物到盘子”产品的明星,伴随着一系列鼓舞人心的菜肴,这些菜肴由从酿酒厂的烹饪花园中新鲜采摘的食材组成。通过采取葡萄酒至上的方法,烹饪顾问帕默主厨和阿普尔曼主厨与 Bricoleur 的内部烹饪团队合作,制作出能够展现出 Bricoleur 每种葡萄酒的最佳特色的菜肴。

“我们将 Bricoleur 葡萄园视为一个整体。我们采用自然界中原始的事物,并将它们提升以适应这种美丽的环境和体验,”Appleman 说。“葡萄酒和食品团队之间有一场有趣的对话。Bricoleur 的酒店总监克里斯·理查德 (Chris Richard) 非常了解食物,并会谈论对厨师来说是有形的事情。”

这种合作产生了新的 Rooted 品尝菜单,这是对葡萄酒和食物搭配的独特探索。对于 Bricoleur 的 2020 年 Kick Ranch Sauvignon Blanc,葡萄酒的矿物质感激发了厨师们将新鲜牡蛎加入伴随烤花椰菜和罗马花椰菜的绿色女神酱中。厨师们转向 Bricoleur 的 Fresno Chilies 花园,为烤牙买加肉干腌胡萝卜和五香胡萝卜泥制作非传统食谱,搭配 Bricoleur 2019 年的 Kick Ranch Viognier。一种在 Bricoleur Vineyards Nepitella 种植的罕见药草,已被折叠成手工制作的 Manicotti 和野生鸡油菌的面团,与 Bricoleur 的 2018 年黑皮诺葡萄酒搭配。完整的 Rooted 菜单可以在这里找到它将每两个月更新一次,以捕捉烹饪花园中当季的最佳风味。

“Bricoleur Vineyards 拥有如此充满活力、充满活力的内部烹饪团队,厨师与酒厂的农民携手合作,因此非常理想,”Palmer 说。“来回交换想法是鼓舞人心的。我们的合作伙伴关系正在蓬勃发展,新的 Rooted 品尝菜单中的每一对搭配都很和谐。”

Bricoleur Vineyards 葡萄园于去年春天在希尔兹堡以南的索诺玛县镇温莎开业,当时正处于大流行之中,并在短时间内赢得了旧金山湾区媒体的认可,成为该地区“最佳新兴酒庄”和“最浪漫的酒庄。”这是一个占地 40 英亩、风景如画的目的地,拥有 21 英亩的黑比诺和霞多丽葡萄园,这些葡萄园出产广受好评、屡获殊荣的葡萄酒。除了烹饪花园,这个可持续耕种的庄园还有果树、橄榄园、鸡和蜜蜂。

Bricoleur Vineyards 开放时间为周四至周一上午 10 点至下午 5 点,仅限预约,可通过访问www.bricoleurvineyards.com或致电 707-857-5700 进行预订。新的 Rooted 品尝是每人 95 美元。Bricoleur Vineyards 靠近圣罗莎机场,可容纳商业和私人飞机,距离旧金山以北仅一小时车程。Bricoleur Vineyards 位于加利福尼亚州温莎的 7394 Starr Road,可以在 Instagram@bricoleurvineyards上找到。

这是一个链接,其中包括主厨 Palmer、主厨 Appleman、Mark Hanson、Sarah Hanson Citron、新的“Rooted”菜肴以及 Bricoleur Vineyards 的美丽照片。

关于 Bricoleur 葡萄园

Bricoleur Vineyards 位于索诺玛的俄罗斯河谷——希尔兹堡以南,于 2017 年推出了第一个年份并于 2020 年开设了品酒室。Bricoleur Vineyards 由 Hanson 家族创立,位于迷人的田园小镇温莎的一条蜿蜒道路的尽头,距离旧金山以北仅一小时车程,非常靠近圣罗莎机场。独特的名字“Bricoleur”是法语,意思是一个人开始建造一些没有明确计划的东西,在这里和那里添加一些东西,在他们坐在裤子的座位上飞行的时候拼凑成一个整体。

Bricoleur Vineyards 庄园出产两个广受好评、屡获殊荣的葡萄酒——“Bricoleur”和“Flying by the Seat of Our Pants”。黑比诺、霞多丽、维欧尼、赤霞珠、长相思、黑比诺桃红和仙粉黛以“Bricoleur”标签酿造,而歌海娜和布鲁特桃红葡萄酒则以幽默、不敬的“坐在我们裤脚旁飞行”为标签生产标签。这些葡萄酒由富有魅力的资深酿酒师 Cary Gott 和助理酿酒师 Tom Pierson 精心酿制。

除了 Bricoleur Vineyards 之外,Hanson 家族还在索诺玛县的 Fountaingrove 区 AVA 拥有 Kick Ranch Vineyard。汉森家族的根源在索诺玛县。Mark Hanson 出生在圣罗莎,Beth Wall Hanson 的曾祖父 Pietro Carlo Rossi 是索诺玛县历史悠久的意大利瑞士殖民地的原始酿酒师。罗西在 19 世纪彻底改变了加州的酿酒业,在他的指导下,意大利的瑞士殖民地成为美国领先的酿酒厂之一。

郑重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