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tal Wine在密歇根酒精饮料市场掀起了一场轩然大波

来源:时间:2021-10-20 16:26:50

总部位于马里兰州的 Total Wine & More 已进入密歇根州,今年在大急流城和安娜堡开设了第一家门店,并在诺维和斯特林高地开设了两家门店,从而震撼了该州的市场。

该公司的商店拥有宽敞的过道和超过 15,000 种葡萄酒、烈酒和啤酒的库存,是饮酒者的圣地。

这家拥有 30 年历史的公司以其低廉的价格和丰富的选择而闻名,已经对该州的竞争对手产生了影响,其中一些人担心他们的业务的未来。Total Wine 认为每个人都有足够的生意。

The Total Wine & More 于 1991 年由特拉华州的两兄弟创立,目前在美国拥有超过 217 家门店。它的商店提供 8,000 多种葡萄酒、3,000 种蒸馏酒和 3,500 种啤酒,以及路边取货和送货服务。

Total Wine & More 发言人 Edward Cooper 表示:“这种商业模式不仅为我们的客户提供优质的服务,还提供令人难以置信的选择、价格和出色的客户体验。”

为了进军密歇根州,该公司已转向以前使用过的建筑物。在大急流城,它的商店位于前 Babies R Us 的位置,费用为 34,250 平方英尺。在安娜堡,这家商店位于一栋 28,872 平方英尺的建筑内,该建筑曾经是一家大批量分店。

Cooper 表示,该公司花了数年时间才将业务扩展到密歇根州,因为它遵守了该州关于酒精饮料的规定。

他说:“对我们来说,我们明白客户喜欢的不仅仅是酒精,而是几乎所有的东西,客户都喜欢在一个地方获得他们想要的东西的便利。我们花了几年时间才最终到达密歇根州因为在密歇根州,蒸馏酒是在州一级进行控制的,我们花了一点时间来了解如何在密歇根州的受控环境中工作。

“我们花了大量时间与国家和当局合作,以了解如何做到这一点,这样不仅对国家有利,而且对我们的客户也有利“库珀说。“我想我们进入这个州有点晚了,但我们有信心能够为我们的客户提供他们正在寻找的东西。”

有关参赛者

并非所有人都乐于看到 Total Wine 来到密歇根。其他商店担心他们无法竞争。

大急流城 Smitty's Specialty Beverage 的老板乔尔·斯密特 (Joel Smitter) 说:“这对所有小型夫妻店和个体经营单位来说都非常令人震惊。”他已经经营了 40 年,他说自从 Total Wine 开业以来,他看到餐饮业务下降。

Smitter 说,由于公司的价格略高于成本,小型企业很难完成 Total Wine。

“这对任何人都很有吸引力,特别是如果他们要购买多瓶,”他说。“我很感激我的商店就在 7.2 英里之外,而且我已经成为该州最大的波旁威士忌零售商之一。”

猎户座湖猎户座市场的所有者凯文·卡拉巴特 (Kevin Kallabat) 表示,在他从业 34 年的时间里,他看到竞争加剧,现在他担心 Total Wine 会对他的销售产生影响。

“有些人你建立了关系,友谊,是的,他们会支持我们,但与此同时,每个人都在寻找什么?这是为了节省一美元,”他说。“一个人可以忠诚到什么程度?他们不可能100%忠诚。在当今世界,忠诚度真的很低,但我们需要每个人以任何方式支持我们。我们不能只依赖忠实的客户。”

密歇根州联合酒类商店(Allied Liquor Stores of Michigan)的总裁布赖恩·泽图纳(Brian Zetouna)表示,多年来他一直希望看到州酒类控制委员会实施 30% 的最低加价。

“这将维护和保护这个行业,”他说。

Cooper 表示,该公司考虑其竞争对手的连锁店,如 Costco,因为它们的定价和人们通常在 Total Wine 购物以备货。

Cooper 说,Total Wine 的顾客平均每年光顾这家商店 3 到 6 次,并且住在 20 英里范围内。

“当我在寻找几瓶、两包六包或一箱观看足球比赛或棒球比赛的物品时,无论是什么,大多数消费者都会去当地的便利包装店,”他说。“当他们想要举办大型活动、大型派对或囤货时,他们会来像 Total Wine 这样的零售商。他们很少这样做,一年三到五次,六次,但它会是一家大商店。这就是每个人共存的方式。”

葡萄酒的亚马逊

库珀说,Total Wine 预计到今年年底将在密歇根州开设四家门店。除了大急流城和安阿伯,地点将在 Novi 的 21071 Haggerty Rd 开业,这里曾经是一个 Office Max。Sterling Heights 的位置将位于 13801 Lakeside Circle 的前玩具反斗城。

宾厄姆农场零售业分析师肯·达尔托表示,他认为 Total Wine 是葡萄酒界的亚马逊。

他说他们有一个很好的配方:价格低、质量好、品种多。该公司还拥有支持其业务的客户群。

“X 世代、千禧一代甚至比千禧一代更年轻的人​​口统计数据,他们大体上是饮酒者,”他说。“它们不是烈酒、白兰地、波旁威士忌和苏格兰威士忌。那些饮酒者往往居住在那些长大的老年人身上。”

Dalto 说,作为目的地商店,他希望人们开车数英里来购买几个月的葡萄酒供应。

Cooper 表示,每家商店雇用 50 至 75 名员工,其中约 75% 的员工全职工作并享受福利。

Cooper 说,员工需要接受 100 多个小时的培训来了解不同类型的葡萄酒及其生产方式。有持续的培训和抽样。

“随着我们获得新产品,当酿酒师、酿酒师或酿酒师来到该地区时……我们将在我们的商店中出售它们,”Cooper 说。“他们会在教室里,他们会为我们的团队成员进行抽样,以便团队成员了解什么是口味特征,当你尝一点这种酒时你会尝到什么,它与什么搭配得很好,所有客户在购买一瓶葡萄酒之前想知道的事情。我们为我们的烈酒人和啤酒人复制了这一点。”

郑重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