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庄简介:博古酒庄 Domaine Begude

来源:时间:2021-10-12 12:35:08

博古酒庄

博古酒庄(Domaine Begude)位于法国南部朗格多克-露喜龙(Languedoc-Roussillon)产区的利慕(Limoux)。酒庄始建于16世纪末,位于比利牛斯山脉海拔约300米的山丘上,良好的风土条件为其赢得了很好的声誉。该酒庄主要酿造静止葡萄酒,分为白、红和桃红葡萄酒。  目前,该酒庄拥有面积为27公顷(约为72英亩)的葡萄园,全部位于气候条件优越的地区,这里7、8月的白天平均气温为25-33摄氏度。葡萄园分布在酒庄周围,距离酒庄的酒窖和酿酒室不过5分钟的路程,这样可以在采收季节保证葡萄在酿造前绝对新鲜。酒庄葡萄园种植的葡萄品种及比例为:霞多丽(Chardonnay)55%,黑皮诺(Pinot Noir)17%,长相思(Sauvignon Blanc)14%,白诗南(Chenin Blanc)6%,维欧尼(Viognier)5% ,琼瑶浆(Gewurztraminer)3%。  酒庄酿造的高品质葡萄酒得益于凉爽的气候条件。酒庄已获得国际生态认证中心(Ecocert & NOP)的有机农业生产认证。该酒庄酿造的风土11300 霞多丽葡萄酒(11300 Terroir Chardonnay)曾获得著名葡萄酒评论家罗伯特•帕克(Robert Parker)的好评。该酒庄的酒款包括7款白葡萄酒、2款红葡萄酒以及1款桃红葡萄酒,主要分为3个系列,即IGP地区餐酒、奥德河谷地区餐酒( Haute Vallee de l'Aude IGP)以及AOP利慕葡萄酒。

郑重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