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庄介绍:啸月酒庄 Coyote Moon Vineyards

来源:时间:2021-10-12 10:35:23

啸月酒庄

啸月酒庄(Coyote Moon Vineyards)位于美国纽约州产区的克莱顿(Clayton),是该产区内一座家族经营的酒庄。克莱顿坐落在纽约著名旅游景区千岛湖区内,而啸月酒庄被当地报纸评为当地“最佳旅游目的地”的第二名。  啸月酒庄由菲尔·兰达佐(Phil Randazzo)创办于2008年。在陪女儿去意大利西西里岛(Sicily)旅游的过程中,兰达佐夫妇了解到自己的家族原本是一个酿酒世家,萌生了重振家族酒庄的想法。回国后,菲尔开始自学酿酒,并开始种植葡萄树,在2009年发售了酒庄的第一款葡萄酒。菲尔的妻子玛丽·兰达佐(Mary Randazzo)也将自己的绘画才能发挥在酒标制作上,亲自为酒庄发布的每一款酒绘制酒标。随着家族的发展,酒庄也不断迎来新的成员,目前该酒庄由兰达佐家族所有成员共同管理。  啸月酒庄的葡萄园位于一个占地400英亩的农场里,土壤类型主要为黏土和花岗岩,土壤矿物质丰富,适合葡萄生长。因为此处位于美国北部,且靠近湖区,冬季十分寒冷,因而种植的葡萄品种大多是耐寒的稀有品种,如马格特(Marquette)、芳堤娜(Frontenac)、新月(La Crescent)和布莱安娜(Brianna)等。啸月酒庄采用先进的科学管理方法管理葡萄园,酒庄和康奈尔大学(Cornell University)等11所大学有着长期合作关系,常会看到科学家们在葡萄园内采集数据、监测葡萄生长情况。  啸月酒庄稀有的葡萄品种和特殊的风土成就了其葡萄酒的独特风味。除了使用自家种植的葡萄酿造葡萄酒之外,啸月酒庄还会选用一些温暖地区生产的霞多丽(Chardonnay)、赤霞珠(Cabernet Sauvignon)和梅洛(Merlot)等葡萄来酿造葡萄酒,增加出产的酒款类型。  目前,啸月酒庄的葡萄酒在国内和国际很多葡萄酒大赛中所获的奖项已超过750项,已成为纽约州地区获奖最多的酒庄之一。例如,啸月酒庄消防船干红葡萄酒(Coyote Moon Vineyards Fire Boat Red)就曾获得旧金山年度葡萄酒大赛(San Francisco Chronicle)金奖、“最佳经典葡萄酒”、美国五大湖国际葡萄酒大赛(Finger Lakes International Wine Competition)双金奖以及圣地亚哥国际葡萄酒大赛(San Diego International)银奖等。

郑重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