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庄信息:巴尔托•埃克斯汀酒庄 Bartho Eksteen

来源:时间:2021-10-12 08:35:12

巴尔托•埃克斯汀酒庄

巴尔托•埃克斯汀酒庄(Bartho Eksteen)是南非沃克湾(Walker Bay)产区一个新兴的酒庄。该酒庄的诞生是出于巴尔托(Bartho)对葡萄酒、葡萄酒酿造以及葡萄酒鉴赏的激情,同时他也殷切地希望能够给下一代传授一些葡萄酒方面的专业知识,因此创建了大来卡巴尔托•埃克斯汀葡萄酒学院(The Diners Club Bartho Eksteen Wine Academy)。  巴尔托•埃克斯汀于1987年毕业于爱森堡农业大学(Elsenburg Agricultural College),拿到了果树栽培、葡萄栽培和酒窖技术方面的文凭之后,他进入了一个合作葡萄酒产业工作。几年之后,他发现自己想对长相思(Sauvignon Blanc)进行特别的研究,于是离开了合作葡萄酒产业。1998年,他以自己的商标——巴尔托•埃克斯汀,发售了第一款长相思白葡萄酒。  巴尔托•埃克斯汀这位对葡萄酒饱含激情的酿酒师,他酿造的酒款虽然不多,但却达到世界级水准,窖藏于该酒庄设备精良的酒窖中。他仅采用单一葡萄园品质最佳的葡萄来酿制葡萄酒,从葡萄园到酿酒到酒窖,巴尔托•埃克斯汀凡事都亲力亲为,酿制出的葡萄酒也极具特色,口感和风格都十分独特。

郑重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