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庄信息:杜普林酒庄 Duplin Winery

来源:时间:2021-10-12 14:35:08

杜普林酒庄

杜普林酒庄(Duplin Winery)位于美国北卡罗莱纳州(North Carolina)的杜普林县(Duplin County),是当地最古老也是最大的一家酒庄。  杜普林酒庄的历史可以追溯至20世纪70年代,当时,为了处理园内滞销的葡萄,戴夫·福赛尔(Dave Fussell)和他的两个儿子决定创立一家酒庄,用自家葡萄园产的葡萄作为酿酒原料。酒庄发展的速度非常快,到1983年,酒庄一年的葡萄酒产量已达到200,000加仑。2000年左右,戴夫的两个儿子大卫(David)和丹(Dan)开始掌管酒庄,现在酒庄的日常经营由他们兄弟二人共同负责。  杜普林酒庄的葡萄园坐落于玫瑰山(Rose Hill)上,葡萄园坡度大能使葡萄受到更多的光照,葡萄园排水性良好,有利于土壤保持干爽,避免葡萄树烂根。 葡萄园内种植的主要葡萄品种为玛斯克汀(Muscadine)。  杜普林酒庄的酿酒师遵循传统的酿酒方法,对每一瓶酒都倾注了热情。其出品的葡萄酒果香浓郁,能唤醒人们关于盛夏的欢乐记忆。目前,酒庄出品的葡萄酒种类丰富多样、风格各异,从勃艮第风格干红葡萄酒到甜白葡萄酒,酒庄的葡萄酒能完美地搭配各种场合。而酒庄最具盛名的酒款为玛斯克汀葡萄酒(Duplin Muscadine),该酒具有典型的北卡罗莱纳州风格,颇受当地人的赞誉。

郑重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