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庄资料:艾伯特王子酒庄 Prince Albert Vineyard

来源:时间:2021-10-12 12:35:04

艾伯特王子酒庄

艾伯特王子酒庄(Prince Albert Vineyard)位于澳大利亚维多利亚州(Victoria)吉龙(Geelong)葡萄酒产区。该酒庄以酿制品质突出的黑皮诺(Pinot Noir)葡萄酒见长。  该酒庄坐落在Waurn Ponds Valley朝北的山坡上,是澳洲培植品质最好的园地之一,占地面积达2公顷。这里拥有石灰泥灰岩土壤,在这些土壤顶部还有半米深的红色石灰土,非常有利于葡萄的培植。1857-1882年,这里最初是用于葡萄园的种植。直到1975年,Bruce Hyett将这里进行重新建设,成为了今天所见的艾伯特王子酒庄。现在,该酒庄由大卫•叶茨(David Yates)所有。  艾伯特王子酒庄相信,最好的葡萄酒源于优质的葡萄园。自1998年起,酒庄获得了澳大利亚有机种植的葡萄认证。酒庄采用有机种植方式培植葡萄,坚决不使用任何化学物质。酒庄所产用的酿酒葡萄全部源于自有的葡萄园。园区内主要种植黑皮诺葡萄。在园区内,酒庄通过人工方式修剪葡萄树。某些葡萄经过采摘后会立马进行压碎,放在开放的混凝土发酵罐中进行踩皮,之后再将葡萄汁进行苹果酸乳酸发酵。发酵结束后,葡萄酒被放在新或旧的法国橡木桶中陈年约12个月,在装瓶前,为了防止葡萄酒过快氧化,酒庄会向葡萄酒添加少量的二氧化硫。  艾伯特王子酒庄以出产黑皮诺为主,如Prince Albert Pinot Noir, Geelong, Australia等。葡萄酒已在澳洲全国出售,并销往新西兰马尔堡、悉尼和伦敦等地区和国家。

郑重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