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庄信息:若兰庄园 Christian Jaulin

来源:时间:2021-10-12 08:35:06

若兰庄园

若兰庄园(ChristianJaulin)位于法国卢瓦尔河谷(Loire Valley)的南特(Nantais)子产区,是拉利穆齐尼埃(La Limouziniere)镇上一座有名的精品酒庄。  1985年,克里斯蒂安·若兰(Christian Jaulin)创建了若兰庄园,他现在是酒庄的庄主兼酿酒师,与妻子一同打理酒庄。若兰庄园以追求质量为目标,在葡萄的种植、酿酒、装瓶、酒标的设计和营销等环节中都一丝不苟。  若兰庄园的占地面积为19公顷,种有密斯卡岱(Muscadelle)、大普隆(Gros Plant)、霞多丽(Chardonnay)、赤霞珠(Cabernet Sauvignon)和佳美(Gamay)等葡萄品种,每公顷葡萄大约可以产65-70公升葡萄酒。园内的土壤主要为角闪岩、页岩、砂土和片麻岩,有利于葡萄的种植。酒庄会定期为葡萄树进行剪枝、除芽和健康管理等。酿酒所用的大普隆有着37年的藤龄,勃艮第香瓜(Melon de Bourgogne)的树龄则为55年。部分葡萄酒会进行酒泥陈酿,以赋予其光滑的质感。  多年来,若兰庄园的葡萄酒曾多次在法国巴黎农业大赛(Concours General Agricole de Paris)中摘金夺银。酒庄目前出售的葡萄酒有品丽珠桃红葡萄酒(Cabernet Franc Rose)、梅洛干红葡萄酒(Merlot)和霞多丽干白葡萄酒等。此外,酒庄还拥有5,000平方米的静谧空地,供游客们24小时免费在此露营。

郑重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