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庄消息:哈博沙酒庄 Habersham Vineyards & Winery

来源:时间:2021-10-12 10:35:05

哈博沙酒庄

哈博沙酒庄(Habersham Vineyards & Winery)位于美国佐治亚州(Georgia)产区内的纳可奇村(Nacoochee Village),是该州最大、最古老的精品酒庄之一。  哈博沙酒庄自1983年起开始推出葡萄酒,到现在已经有超过30年的酿酒历史。酒庄的现任庄主为汤姆·斯利克(Tom Slick),他是佐治亚州葡萄酒事业的先驱者。在所有人都不看好葡萄酒前景时,他率先在当地创办了哈博沙酒庄。他的成功也鼓励了当地葡萄酒事业的发展。目前,酒庄的日常经营由总经理艾米丽·迪福(Emily DeFoor)负责。酒庄的酿酒师为安德鲁·贝蒂(Andrew Beaty),他具有丰富的酿酒经验,是一位专注于细节的酿酒师。  哈博沙酒庄的大部分酿酒葡萄来自堆石园(Stonepile)和莫索溪园(Mossy Creek),它们隶属于不同的公司,年产量大约为150吨,园内的主要葡萄品种有赤霞珠(Cabernet Sauvignon)、梅洛(Merlot)、霞多丽(Chardonnay)、雷司令(Riesling)和香宝馨(Chambourcin)。此外,酒庄也会向附近的布莱克斯托克园(Blackstock Vineyards)购买其他葡萄,如桑娇维塞(Sangiovese)和维欧尼(Viognier)葡萄。  哈博沙酒庄立志于生产佐治亚州最优质的葡萄酒。酒庄的酿酒师相信酿酒细节决定成败,从葡萄的筛选、压榨、发酵到瓶陈,他都一一关注。酒庄的大多数葡萄酒都是在美国、法国和匈牙利的橡木桶中熟成的。  哈博沙酒庄的年产量大约为15,000箱,共发布了10多款精品酒,产品丰富多样,包括白葡萄酒、红葡萄酒和桃红葡萄酒,如哈博沙酒庄贝莱桃红葡萄酒(Habersham Belle Blush)。到目前为止,酒庄生产的葡萄酒已经在国内外的大小赛事中获得了150多枚奖牌,2015年,酒庄出品的5款葡萄酒在佐治亚州葡萄酒挑战赛(Georgia Trustees Wine Challenge)中位列前茅,受到了葡萄酒行业人士的认可。

郑重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