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庄介绍:赫克帕斯酒庄 Hecker Pass Winery

来源:时间:2021-11-09 18:35:07

赫克帕斯酒庄

赫克帕斯酒庄(Hecker Pass Winery)位于美国著名的加利福尼亚州(California)葡萄酒产区,是该产区知名的酒庄之一。  赫克帕斯酒庄起源于意大利,有着超过150年的酿酒历史。家族的第三代传人在熟练掌握了酿酒技术后,来到美国加利福尼亚州的圣克拉拉谷种植葡萄并酿造葡萄酒。圣克拉拉谷有着适宜葡萄生长的土壤和气候,夏季白天炎热,晚上凉爽,有利于葡萄完全成熟,并积累丰富的风味物质,从而酿造出酒体饱满的葡萄酒。  赫克帕斯酒庄相信,重视家庭传统是酿造好酒的基础。正是基于这个理念,酒庄在酿酒过程中沿用家族的传统,酿造出充满意大利特色的葡萄酒。  赫克帕斯酒庄的葡萄园中栽种的是从意大利带来的葡萄树,这些葡萄树有着超过65年的树龄。葡萄园的管理者沿用家族的百年种植传统,即旱作、疏芽和手工采摘。采摘后的葡萄在几分钟之内就被送往酿酒厂,经过人工筛选、去梗后压榨。压榨产生的葡萄汁被送往顶开式的发酵桶,开始自然地发酵。发酵完成后,酒庄会根据不同的需求,用红木罐或者法国橡木桶陈酿酒液。  如今,执掌酒庄的是家族的第四代传人,他们仍然遵循祖先流传下来的传统去酿制葡萄酒。酒庄现已发布的酒款有Zinfandel、Carignane、Marsala、Burgundy Reserve、Cream Sherry、Petite Sirah等,这些酒酒体平衡,果香浓郁,深受消费者的喜爱。
郑重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