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庄消息:安缇园酒庄 Anthill Farms Winery

来源:时间:2021-11-07 18:35:03

安缇园酒庄

安缇园酒庄(Anthill Farms Winery)位于美国加利福尼亚州的索诺玛县(Sonoma County)产区,是该产区内一家以生产黑皮诺(Pinot Noir)红葡萄酒为主的酒庄。  安缇园酒庄由安东尼·菲力贝提(Anthony Filiberti)、大卫·洛(David Low)和韦伯斯特·马克斯(Webster Marquez)三人联合创建于2004年。三人曾在另一个酒庄中一起工作,因对黑皮诺有着共同热爱而聚集在一起,决心酿造出优质的黑皮诺葡萄酒。自建立以来,酒庄的发展十分迅速,年产量由2004年的200箱发展到现在的1,800箱。酒庄曾在2009年被《美食与美酒》杂志(Food & Wine Magazine)评为“最具发展潜力的酒庄”。  安缇园酒庄选用的酿酒葡萄大都产自加利福尼亚州北部气候较为凉爽的海岸地区,如安德森谷(Anderson Valley)、索诺玛海岸(Sonoma Coast)和俄罗斯河谷(Russian River Valley)等地。这些葡萄园大都为密集型作业,采用人工管理,很少使用机械或是农药、化肥等。其中,天马园(Tina Marie Vineyard)位于俄罗斯河谷的绿色山谷产区(Green Valley of the Russian River Valley),这里的葡萄藤种植于山脚,且排列密集,有助于减少葡萄产量,酿造出风味集中、口感饱满的葡萄酒。  随着生产规模的扩大,安缇园酒庄目前出产的葡萄酒有8款单一园黑皮诺葡萄酒和2款产区级的葡萄酒,根据每年份葡萄收成的不同,还出产2-3款西拉(Syrah)和1款霞多丽(Chardonnay)葡萄酒。在酒庄最新发布的2014年份酒款中,共有5款不同园的黑皮诺红葡萄酒,以及3款西拉红葡萄酒。

郑重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