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庄消息:斯宾科酒庄 Spenker Winery

来源:时间:2021-11-09 14:35:14

斯宾科酒庄

斯宾科酒庄(Spenker Winery)位于美国加利福尼亚州中央山谷(Central Valley)的中心地带——洛迪(Lodi)产区,该酒庄为一座家族式精品小酒庄。  斯宾科酒庄成立于1994年。现任庄主查克·斯宾科(Chuck Spenker)和贝蒂安·斯宾科(Bettyann Spenker)是在葡萄酒派对上相遇相爱的,后来这对夫妇决定创立酒庄酿造他们钟爱的仙粉黛(Zinfandel)葡萄酒。酒庄现由斯宾科夫妇与两个女儿共同经营,为家庭经营的精品小酒庄。  斯宾科酒庄占地60英亩,成立之初,仅生产仙粉黛葡萄酒。但在2000年,酒庄的葡萄树遭扇叶病毒袭击,葡萄园损失巨大,有3年无法出产葡萄。2004年,酒庄开始重新种植葡萄树,除了仙粉黛外,酒庄还增种了小西拉(Petit Syrah)和麝香(Muscat)这2个葡萄品种。  斯宾科酒庄一直秉承可持续发展、绿色环保的管理理念,是加利福尼亚州第一个获得可持续农业认证(Sustainable Agriculture)的酒庄。酒庄主要种植的葡萄品种为仙粉黛、小西拉和麝香。目前,斯宾科酒庄发布的酒款主要有斯宾科仙粉黛干红葡萄酒(Spenker Winery Zinfandel)、斯宾科牵牛花干白葡萄酒(Spenker Winery Morning Glory)和斯宾科小西拉干红葡萄酒(Spenker Winery Petite Sirah)这3款葡萄酒。

郑重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