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庄资料:埃莱尔酒庄 Ehlers Grove/Estate

来源:时间:2021-11-05 14:35:03

埃莱尔酒庄

埃莱尔酒庄(Ehlers Estate)位于美国加利福尼亚州(California)的子产区纳帕谷(Napa Valley),是该产区内一座坚持有机种植的酒庄。  埃莱尔酒庄的创始人伯纳德·埃莱尔(Bernard Ehlers)于19世纪末买下了一座10英亩的垂危葡萄园,而这座葡萄园便是埃莱尔酒庄的雏形。伯纳德对葡萄园进行了翻新并建立了石质仓库,这座储窖后来发展成了酒庄的酿酒厂和品酒室。在一个世纪后,吉恩·勒杜克(Jean Leducq)和西尔维娅娜·勒杜克(Sylviane Leducq)这对法国夫妇买下酒庄,并在著名酿酒师雅克·博赛诺(Jacques Boissenot)的帮助下,不断地翻新和购买葡萄园。至21世纪初,酒庄的规模已达42英亩。  埃莱尔酒庄的葡萄园坐落在纳帕谷地势最窄的地方,拥有十分独特的微气候。狭窄的地貌使葡萄园内享有持续流通的气流,晨雾到下午时分才可消散干净;中午阳光明媚,日晒充足;午后的凉爽微风使葡萄的成熟更为稳定缓慢。埃莱尔酒庄根据园内不同的土壤类型,将葡萄园分成5个主区域和25个次区域,分别种植了赤霞珠(Cabernet Sauvignon)、梅洛(Merlot)、品丽珠(Cabernet Franc)、味而多(Petit Verdot)和长相思(Sauvignon Blanc)。在种植布局上,酒庄采取紧凑连续的旧世界布局方式,这在整个加利福尼亚州十分罕见。酒庄的酿酒厂坐落在葡萄园的中央,距离葡萄种植区域的边缘仅有1,800英尺,确保整个葡萄园的生长状况都在酒庄的监控之下。此外,埃莱尔酒庄一直坚持有机的种植方式,不使用任何人工合成肥料和化学农药,这不仅保护了葡萄园的生态和土壤环境,还保持了葡萄的品种特性和风味的纯净。埃莱尔酒庄的坚持也使其在2008年获得了加州有机农组织(California Certified Organic Farmers)的有机认证。  在酿酒方面,埃莱尔酒庄秉承着尊重风土的传统,奉行在发酵过程中尽可能减少人工干预的理念,以确保每一瓶葡萄酒都能展现出葡萄最原始的风味。目前,埃莱尔酒庄的葡萄酒涵盖了白、红和桃红3种类型,以波尔多(Bordeaux)风格为主,其所有的红葡萄酒都经100%的法国橡木桶陈酿而成,而白葡萄酒和桃红葡萄酒则使用不锈钢大桶或中性法国橡木桶熟成。

郑重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