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庄信息:多佛酒庄 Doffo Winery

来源:时间:2021-11-15 14:35:05

多佛酒庄

多佛酒庄(Doffo Winery)位于美国加利福利亚州(California)蒂梅丘拉谷(Temecula Valley)产区,是一座家庭经营式酒庄。  多佛酒庄建立于1997年,创立人马赛罗·多佛(Marcelo Doffo)是酒庄的现任庄主。马赛罗出生于阿根廷,后随家人移居美国,其祖辈是意大利移民,叔叔在意大利的一个庄园中酿酒。马赛罗从小在农场中长大,受家庭环境的影响,对葡萄酒有着浓厚的兴趣。1997年,他在加州蒂梅丘拉谷东北部买下了一片农场,通过努力开垦和改造,将其打造为自己的葡萄园。四年后,酒庄生产的第一批葡萄酒问世。  多佛酒庄的葡萄园占地面积15英亩,主要种植品种包括赤霞珠(Cabernet Sauvignon)和西拉(Syrah),以及小部分品丽珠(Cabernet Franc)和味而多(Petit Verdot)。园区土壤含花岗岩,排水性好。温暖湿润的气候带来了充足的光照和热量,为葡萄树的生长提供了有利的自然环境。葡萄园中的每棵葡萄树都由酒庄的工作人员手工种植和精心管理,剪枝和疏果贯穿了葡萄生长的整个过程,工作人员甚至会通过为葡萄树弹奏古典音乐来促进葡萄生长。  多佛酒庄专注小批量生产高质量的葡萄酒。酒庄生产的葡萄酒酒香浓郁,风味复杂,风格大胆,广受当地葡萄酒爱好者的追捧。

郑重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