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庄信息:双刃刀酒庄 Couteau Wines

来源:时间:2021-11-12 18:35:10

双刃刀酒庄

双刃刀酒庄(Couteau Wines)位于美国加州的马林县(Marin County)葡萄酒产区,是当地一座小型酒庄。  双刃刀酒庄的拥有者是迈克尔·门萨格勒(Michael Manzagol)和里德·亚隆(Reid Yalom)。迈克尔和里德都是酒庄的酿酒师,他们都对葡萄酒酿造充满兴趣和热爱,迈克尔的家族更是有着古老酿酒的传统。酒庄致力于出产纯人工酿造的、能够与当地美食完美搭配的优质葡萄酒。  双刃刀酒庄的酿酒葡萄取自纳帕谷(Napa Valley)的多个优质葡萄园。这些葡萄园位于阿特拉斯峰(Atlas Peak)、卡利斯托加(Calistoga)和卡内罗斯(Carneros)等子产区。葡萄园里的气候和土壤条件都较为理想,因此种植出来的葡萄也比较优质。酒庄的酿酒葡萄品种包括赤霞珠(Cabernet Sauvignon)、梅洛(Merlot)、黑皮诺(Pinot Noir)、小西拉(Petite Sirah)和味而多(Petite Verdot)等。  酿酒葡萄从葡萄园运输到酒庄之后,会经过去梗破皮、酒精发酵和熟化等工序。双刃刀酒庄出产的所有葡萄酒都经过橡木桶熟化,以增添葡萄酒的香气,使其口感更加柔顺。部分葡萄酒还会采取低温浸渍的方法,来萃取更多的颜色和风味物质。酿造出来的葡萄酒精致优雅、风味迷人。  双刃刀酒庄目前出产的酒款都是红葡萄酒。酒庄现已发售赤霞珠、黑皮诺和梅洛等多款红葡萄酒,深受消费者的喜爱。

郑重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