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庄消息:马哈尼酒庄 Mahoney Vineyards

来源:时间:2021-11-12 10:35:02

马哈尼酒庄

马哈尼酒庄(Mahoney Vineyards)位于美国索诺玛县(Sonoma County)的子产区卡内罗斯(Carneros),是当地最有名的酒庄之一。四十多年前,弗朗西斯·马哈尼(Francis Mahoney)携太太凯西(Kathy Mahoney)踏上了这片土地。他们爱上了这个风景如画、气候宜人的地方,并决定在这里扎根。之后,他们经营起属于自己的酒庄。  1971年,满腔激情、经验丰富的马哈尼开始种植黑皮诺(Pinot Noir),并尝试酿造出可媲美勃艮第(Burgundy)的黑皮诺葡萄酒。虽然深知黑皮诺是最难种植和料理的葡萄品种,但马哈尼还是毅然地选择了这个品种。通过研究调查,马哈尼认识到,气候与土壤对葡萄酒的风格有很大的影响,勃艮第葡萄酒之所以如此出众,很大程度上取决于当地得天独厚的风土。随后,马哈尼自建了一个小型的酒庄,并与相关领域的专家和教授研究黑皮诺的克隆品种。  1998年,马哈尼正式建立了以本人姓氏命名的马哈尼酒庄。马哈尼酒庄旗下主要有两大葡萄园,分别是拉斯布里萨葡萄园(Las Brisas)和马哈尼大农场(Mahoney Ranch)。它们位于纳帕河谷(Napa Valley)附近气候温和的山坡上,占地面积达到160多英亩。那里总是弥漫着薄雾,偶尔会有清凉的海风从旧金山海湾(San Francisco Bay)和太平洋吹来。全年温和的气候为霞多丽和黑皮诺提供了良好的生长条件。  之后,马哈尼聘请了富有经验的肯·福斯特(Ken Foster)来主持酒庄的葡萄酒酿制,马哈尼酒庄出产的葡萄酒也因此有了质的飞跃。  如今,马哈尼酒庄在卡内罗斯拥有162英亩(约65公顷)的葡萄园,其中149英亩(约60公顷)种植了黑皮诺。酒庄也主要出产黑皮诺葡萄酒,酿酒葡萄主要来自酒庄自有的各个葡萄园。除了黑皮诺,酒庄也出产由其它葡萄品种酿造的单一园葡萄酒,如维蒙蒂诺(Vermentino)、丹魄(Tempranillo)、霞多丽(Chardonnay)、西拉(Syrah)、蒙特布查诺(Montepulciano)、内比奥罗(Nebbiolo)和阿尔巴利诺(Albarino)等。 

郑重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