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庄消息:卡路斯酒庄 Curlewis Winery

来源:时间:2021-11-13 08:35:03

卡路斯酒庄

卡路斯酒庄(Curlewis Winery)位于澳大利亚(Australia)葡萄酒产区。该酒庄曾被评为最顶级的酒庄之一,荣获红五星酒庄的荣誉称号,是当地标志性的酒庄。  卡路斯酒庄坐落在风景优美的贝拉林半岛(Bellarine Peninsula)中心地带。在过去14年时间里,酒庄一直出产备受好评的凉爽气候区的葡萄酒,且一度荣获詹姆士•韩礼德(James Halliday)葡萄酒大赛很高的评价。澳洲最著名的酒评家詹姆士•韩礼德曾经这样评价该酒庄:“卡路斯酒庄是最杰出的的酒庄之一,常常酿制出典型高质的葡萄美酒。”  卡路斯酒庄由Rainer Breit 和Wendy Oliver创建于1998年,同年出产了首个年份葡萄酒。 葡萄园受凉爽的海洋性气候影响,种植有4英亩树龄为28年的MV6黑皮诺(Pinot Noir)。土壤表层为黑色裂化的粘土,下层为石灰岩和泥灰岩,为黑皮诺果皮增加色素,赋予黑皮诺更多的矿物质风味。每英亩黑皮诺产量超过1.5吨。另外,园区还种植有3英亩的黑皮诺Pommard克隆品种,这个克隆品种可以增强葡萄酒单宁的结构和复杂性。  卡路斯酒庄出产风味高度集中,复杂且易于配餐的葡萄酒。所产的顶级葡萄酒系列为Curlews,以及副牌酒Bellarine Selection或Bel Sel。Curlews系列的葡萄酒包括霞多丽(Chardonnay)、黑皮诺和西拉(Syrah),有时还会出产黑皮诺和Pinot Saignee葡萄酒。Bellarine Selection或Bel Sel系列则包括霞多丽、灰皮诺(Pinot Gris)、黑皮诺和西拉。

郑重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