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庄信息:思摩乐酒庄 Small Vines

来源:时间:2021-11-14 12:35:08

思摩乐酒庄

思摩乐酒庄(Small Vines)位于美国加利福尼亚州的索诺玛县(Sonoma County)葡萄酒产区。  思摩乐酒庄的创建者是保罗(Paul)和凯瑟琳·斯隆(Kathryn Sloan)夫妇。两人是攀岩和山地自行车的爱好者,并且搭档环游美国。在走遍全国之后,两人回到了他们美丽的故乡,加州的索诺玛县。正是在那里,保罗的家人已经有三代人种植葡萄。而保罗决定把生意做得更大。他们的计划始于1998年,立志要种植出索诺玛县最好的酿酒葡萄。因此他们成立了葡萄园耕作和开发公司。学习勃艮第的一级酒庄葡萄园的种植方法,酒庄为了适应俄罗斯河和索诺玛海岸土壤和气候,改变了植株间距的种植概念。酒庄的拖拉机行宽是4英尺(加州平均为8-12英尺),而葡萄树的间距根据葡萄园情况和品种的选择从3到4英尺不等。他们还调整了挂果高度,因为索诺玛更为温暖和干燥的气候不同于勃艮第的情况。  思摩乐酒庄的这些做法有时跟“美国标准”相互排斥,但其效果却是相当好的,客户的反映也很积极。保罗多次到欧洲采购能够满足他的需求的专业设备。他与一些最优秀的酿酒师一起工作过,他们都对酒庄的葡萄栽培服务和果实品质感到满意。  思摩乐酒庄应用这些独特的种植技术,收获了高品质的葡萄,酿造出品质优异的葡萄酒,酒庄目前已发布的酒款有Pinot Noir、Sonoma Coast Pinot Noir和Russian River Pinot Noir等,深受消费者的喜爱。
郑重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