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庄资料:坎普路酒庄 Camp Road Estate

来源:时间:2021-11-12 10:35:11

坎普路酒庄

坎普路酒庄(Camp Road Estate)位于澳大利亚新南威尔士州(New South Wales)的猎人谷(Hunter Valley)产区,是该产区内的一座精品酒庄。   坎普路酒庄建立初期时名字叫做中心地带酒庄(Heartland Vineyards),是由邓肯·汤姆森(Duncan Thomson)和莉比·汤姆森(Libby Thomson)夫妇所共同创建。酒庄的建立是邓肯和莉比事业的一个重大转折点。邓肯原是一名心脏外科医生,而莉比则是一名心脏外科护士。1997年,迫于悉尼医疗行业的激烈竞争,两人来到猎人谷寻找新的发展机遇,最终选定了勒弗戴尔(Lovedale)地区,并于1998年创建了一座酒庄,因酒庄地处勒弗戴尔的中心区域,故取名为中心地带酒庄。2001年,邓肯和莉比夫妇在坎普路(Camp Road)新建了一幢别墅,并定居于此,同时他们将酒庄更名为坎普路酒庄。  1997年,坎普路酒庄的葡萄园中主要种植着西拉(Shiraz)和赛美蓉(Semillon)。到1998年,园内又新增种了巴贝拉(Barbera)、梅洛(Merlot)、华帝露(Verdelho)和维尼欧(Viognier)等葡萄品种。   坎普路酒庄虽然规模较小,却酿制出拥有自家特色的精品葡萄酒。酒庄聘请猎人谷知名酿酒师大卫·虎克(David Hook)为酒庄精心酿造了一系列品质超卓的美酒。酒庄酿酒所用的葡萄果实全部来源于自家葡萄园,并且经过手工精心挑选。酒庄出产的维尼欧干白葡萄酒是一款经典之作,大卫选用优质的维尼欧葡萄果实,采摘时间比一般葡萄的采摘时间要早,为的是保持果实清新的酸度,从而酿造出来的葡萄酒也极具平衡性。  目前,坎普路酒庄出产的酒款有维尼欧、巴贝拉、梅洛、西拉-维尼欧混酿以及西拉起泡酒,这些酒款都果香浓郁,深受消费者的喜爱。

郑重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