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庄简介:贝拉·格蕾丝酒庄 Bella Grace Vineyards

来源:时间:2021-09-26 16:35:01

贝拉·格蕾丝酒庄

贝拉·格蕾丝酒庄(Bella Grace Vineyards)位于美国加利福尼亚州(California)葡萄酒产区,是当地一家知名的精品酒庄。

贝拉·格蕾丝酒庄建立于2006年,酒庄的庄主是查理·哈维尔(Charlie Havill)和妻子迈克尔·哈维尔(Michael Havill)。经过对阿马多尔县(Amador County)地区气候和土壤的考察,查理和迈克尔最终购买了一块50英亩大的土地,其中有20英亩用来种植葡萄树。起初,他们将园内所种植的葡萄卖给当地的一些酿酒厂。后来,他们决定要自己来酿造优质的葡萄酒。

贝拉·格蕾丝酒庄非常重视葡萄园的管理工作,在葡萄园中投入了大量的精力,坚持走可持续发展的道路。酒庄的葡萄园每英亩种植的葡萄树不超过538株,采用了每组9横9竖的种植方法。园内全部葡萄树都经过修剪以保证葡萄的品质。在红葡萄方面,园内种植了6.75英亩仙粉黛(Zinfandel)、2.2英亩普里米蒂沃(Primitivo)、2.25英亩歌海娜(Grenache)、2.1英亩慕合怀特(Mourvedre)、1.2英亩西拉(Syrah)和0.8英亩小西拉(Petite Sirah);在白葡萄方面,园内种植了2英亩维蒙蒂诺(Vermentino)、1英亩白歌海娜(Grenache Blanc)和0.75英亩瑚珊(Roussanne)。

在葡萄酒的酿造方面,贝拉·格蕾丝酒庄也坚持走可持续发展的道路,通过手工的方式酿造优质的葡萄酒。此外,酒庄于2011年建造了一个地下酒窖,用来储藏经橡木桶熟成的葡萄酒。

目前,贝拉·格蕾丝酒庄共出产了20款酒。其中,巴贝拉红葡萄酒和白歌海娜白葡萄酒在“加州之最”(Best of California)大赛中获奖。

郑重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