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庄简介:酷雅酒庄 Kuyam

来源:时间:2021-11-12 10:35:00

酷雅酒庄

酷雅酒庄(Kuyam)位于美国的加利福尼亚州(California)葡萄酒产区。  酷雅酒庄是科尔酒庄的旗下品牌,由戴夫·科里(Dave Corey)和妻子贝基·科里(Becky Corey)共同创建。戴夫在推出科尔系列(Core)赤霞珠葡萄酒之后,有了开发圣巴巴拉高地葡萄园的想法。经过深思熟虑,他们推出了酷雅(KUYAM)品牌,打算生产小批量的波尔多品种和小西拉(Petite Sirah )葡萄酒。  酷雅酒庄的名称来源于当地现存的印第安象形文字,酒庄葡萄园所在的酷雅山谷(Cuyama Valley),那里曾是丘马什印第安人(Chumash Indians)的居住区。贝基研究了这一区域的印第安文化,她发现在丘马什人的语言中,“酷雅”的意思是“一个共同休息的地方”。酷雅酒庄的商标同样源自丘马什印第安人的艺术品的影响。  酷雅酒庄自成立以来已发布的酒款有2008 Kuyam Sauvignon Blanc、2008 Kuyam 13 Moons和2007 Kuyam Cuvee Nolan,深受广大消费者的喜爱。

郑重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