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庄介绍:灰狐酒庄 Grey Fox Vineyards

来源:时间:2021-10-22 12:35:15

灰狐酒庄

灰狐酒庄(Grey Fox Vineyards)坐落于美国加利福尼亚州(California)产区的奥罗维尔(Oroville),是该产区内一座精品酒庄。  灰狐酒庄由布鲁斯·阿里戈尼(Bruce Arrigoni)和盖里·赛驰( Gary Cecchi)创建于1996年。布鲁斯成长于葡萄酒世家,而盖里则是一名化学家。二人相识后奔赴加州大学戴维斯分校(U.C. Davis)学习葡萄种植。酒庄成立之后,布鲁斯的妻子帕特(Pat)负责葡萄酒销售,盖里的妻子詹妮(Jeanne)则加入了酒庄的管理团队。两个家庭齐心协力,不断提高葡萄酒酿造技术,推出优质葡萄酒。  灰狐酒庄的葡萄园位于中央山谷(Central Valley)的内华达(Sierra Nevada)山脚,占地约11英亩,海拔700英尺。葡萄园的气候温暖干燥,昼夜温差大。这里的表层土壤为冲击沉积物。葡萄园种植的主要葡萄品味为桑娇维塞(Sangiovese)、巴贝拉(Barbera)和仙粉黛(Zinfandel)。为了保证葡萄生长,葡萄园安装了葡萄湿度感应系统,自动对葡萄酒进行灌溉。  灰狐酒庄的酿酒师是布鲁斯和盖里,二人结合了传统酿酒工艺与现代技术。酒庄所有的葡萄酒全部使用不锈钢桶发酵,以降低细菌感染风险。之后,酒液会被置入美国橡木桶和欧洲橡木桶内进行熟化。为了保证葡萄酒的品质,每款葡萄酒都是限量生产。  灰狐酒庄的葡萄酒具有极佳的酸度,其代表酒款为灰狐酒庄仙粉黛干红葡萄酒(Grey Fox Vineyards Zinfandel)、灰狐酒庄巴贝拉干红葡萄酒(Grey Fox Vineyards Barbera)和灰狐酒庄桑娇维塞干红葡萄酒(Grey Fox Vineyards Sangiovese)。

郑重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