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庄简介:阿恩斯酒庄 Arns Winery

来源:时间:2021-11-12 08:35:10

阿恩斯酒庄

阿恩斯酒庄(ArnsWinery)位于美国加利福尼亚州(California)的纳帕谷(Napa Valley)产区,是一个联合经营的酒庄。

阿恩斯酒庄地产的第一位主人是一个德国人,十九世纪八十年代末期到此安家立业。第二位主人是一个石匠,平日里做一些抹灰泥的活计,或者在山谷挖洞。从第三位主人开始便在此种植仙粉黛(Zinfandel)葡萄树,且长达数年之久。二十世纪五十年代末,阿恩斯一家买下了这片地,将其作为休闲度假之地。与此同时,约翰·阿恩斯(John Arns)和他的兄弟史蒂芬·阿恩斯(SteveArns)继续保持着种植仙粉黛葡萄树的传统。最终,约翰·阿恩斯(John Arns)和桑迪·贝尔赫(Sandi Belcher)共同创建了自己的酒庄,也就是现在的阿恩斯酒庄。

阿恩斯酒庄处于纳帕谷的中心位置,距谷底八百英尺,在豪威尔山产区(the Howell Mountain Appellation)下方。葡萄园的总面积为160英亩,分布于十个不同的街区,将近2,900棵葡萄树均为新枝垂直分布形(VerticalShootPositioning)。这些街区的日照条件各异,因此每一个葡萄园都独具特色。葡萄藤的年龄从15岁到45岁不等,且较新的街区种植的葡萄树密度更高。阿恩斯葡萄园采用有机种植的方式,产量较低,平均每亩可产1.5-2吨的葡萄。该酒庄的土壤类型为红色艾尔肯壤土和砾质壤土,土层深厚,排水性良好,有利于葡萄树的生长,几乎无需灌溉。

阿恩斯酒庄的主要品种有赤霞珠(Cabernet Sauvignon)和西拉(Syrah),共有七种赤霞珠品系,分别呈现出不同的味道,如:黑色水果、八角、巧克力、樱桃、香果等,味道浓厚,口感紧实。

郑重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