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庄介绍:马塔维诺酒庄 Matavino Wines

来源:时间:2021-10-01 12:35:03

马塔维诺酒庄

马塔维诺酒庄(Matavino Wines)位于新西兰的奥克兰(Auckand)葡萄酒产区,是该产区内一座小型的家族酒庄。  马塔维诺酒庄本着出产能够与当地美食完美搭配的优质葡萄酒的想法,秉承“美食、美酒、一流酒庄”的经营理念,引入了霞多丽(Chardonnay)、维欧尼(Viognier)等国际葡萄品种,以及意大利的巴贝拉(Barbera)、多姿桃(Dolcetto)、内比奥罗(Nebbiolo)等红葡萄品种。2006年,酒庄在葡萄园种植了第一批葡萄树。2010年,酒庄对外发布了第一个年份葡萄酒,在当地十分畅销。  马塔维诺酒庄的葡萄园坐落于奥克兰的马塔卡纳(Matakana)产区朝北向的缓坡上,距离奥克兰市的北部不到1小时的车程。葡萄园的土壤以肥沃的黏土和石灰土为主,属于温带海洋性气候,非常适合巴贝拉、多姿桃、内比奥罗、霞多丽和维欧尼等葡萄品种的生长。葡萄园里的葡萄树都是由马塔维诺家族成员亲自栽培的。马塔维诺家族一直秉承着这样一个信念——他们现在拥有的这片土地不是从父辈那里继承过来的,而是从他们的下一代那里借用过来的,因此酒庄致力于打造一个可持续发展的生态型有机葡萄园。  现今,马塔维诺酒庄出品的葡萄酒有巴贝拉、多姿桃、内比奥罗、霞多丽和维欧尼等,都非常适合与当地的美食相搭配,可用于日常餐饮、聚会烧烤等,在当地十分受欢迎。

郑重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