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庄信息:贝拉维斯塔酒庄 Bella Vista Winery

来源:时间:2021-09-15 14:35:02

贝拉维斯塔酒庄

贝拉·维斯塔酒庄(Bella Vista Winery)位于美国加利福尼亚州(California)特曼库拉(Temecula)葡萄酒产区,该酒庄是当地第一家知名的商业酒庄。

贝拉·维斯塔酒庄的现任庄主是伊姆雷·基拉奇(Imre Cziraki)和他的妻子吉塞拉·基拉奇(Gizella Cziraki)。1998年,他们购买了酒庄的葡萄园,并于2004年买下了酒庄。买下酒庄之后,伊雷姆将巨大的储藏室改成了品酒室。早在伊姆雷7岁的时候,就跟着祖父在匈牙利(Hungary)学习酿造葡萄酒了。酒庄原来的名字叫做奇卢尔佐酒庄(Cilurzo Winery),而葡萄园原来的名字则是卡勒·孔滕托(Calle Contento property)葡萄园。园内的第一批葡萄藤由前任庄主种植于1968年。此外,1978年种植的5英亩葡萄树至今仍出产葡萄。在这里,游客们不仅可以品尝到美酒,还可以举行婚礼、派对和各项活动。

贝拉·维斯塔酒庄葡萄园所处的特曼库拉产区,由于受到来自海岸的冷湿气流的影响,昼夜温差较大,利于葡萄糖分的积累。在红葡萄方面,酒庄主要种植了赤霞珠(Cabernet Sauvignon)、西拉(Syrah)和梅洛(Merlot);而在白葡萄方面,酒庄主要种植了雷司令(Riesling)、霞多丽(Chardonnay)和维欧尼(Viognier)等。

贝拉·维斯塔酒庄酿酒所使用的葡萄中,有80%是来自自家的葡萄园,剩余的20%来自特曼库拉产区的其他葡萄园。在酿酒工艺方面,酒庄主要采用的是新世界的酿酒工艺。

贝拉·维斯塔酒庄每年压榨280吨葡萄酒并出产约19,000箱葡萄酒。目前,酒庄共出产了25款酒,包括红葡萄酒、白葡萄酒和桃红葡萄酒等。每瓶酒的售价从13美元到40美元不等。

郑重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