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庄资料:基拉若酒庄 Killara Estate

来源:时间:2021-11-12 08:35:05

基拉若酒庄

基拉若酒庄(Killara Estate)位于澳大利亚维多利亚州(Victoria)的雅拉谷(Yarra Valley)葡萄酒产区,是该产区知名的酒庄之一。  基拉若庄园位于雅拉河畔,距离塞维尔镇很近,这座庄园占地1,200英亩,是当地最大的一座私人庄园。基拉若庄园有着悠久的历史。19世纪晚期,庄园的主人是大卫•米歇尔(David Mitchell),是当时著名的歌剧女明星梅尔巴女爵(Dame Nellie Melba)的父亲。1883年,大卫•塞姆(David Syme)成为庄园的主人,他对庄园进行了一系列的修整,在雅拉谷地区引进了欧洲的灌溉系统。他还开垦了面积达80英亩的苹果园,所收获的苹果在伦敦卖了很高的价格。1987年,帕拉佐家族(Palazzo)买下了基拉若庄园,开始在庄园的土地上种植葡萄并酿造葡萄酒,从而开启了基拉若庄园作为酒庄的历史。  帕拉佐家族是从意大利移民到澳大利亚的,他们祖辈都是农民,有着丰富的葡萄种植经验。基拉若酒庄不仅酿造葡萄酒,还开设了酒庄的餐馆,为到访的客人提供美食和美酒。基拉若酒庄的葡萄酒靠着口口相传的方式,在当地葡萄酒爱好者中声誉日隆。  基拉若酒庄自成立以来,一直致力于用雅拉谷出产的优质葡萄酿造充满意大利风情的葡萄酒,酒庄目前已发布的酒款有Sparkling Shiraz、Sparkling Cuvee、Chardonnay、Racers & Rascals Chardonnay、Rosetta Dolce Sparkling、Racers & Rascals Merlot等,深受消费者的喜爱。
郑重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