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庄简介:阿尔巴酒庄 Alba Vineyard

来源:时间:2021-09-19 12:35:02

阿尔巴酒庄

阿尔巴酒庄(Alba Vineyard)创建于1805年,具有悠久的历史,现在酒庄已经得到了翻新,并且新建了品酒室和艺术馆。在酒庄古老的石墙内,空气中弥漫的葡萄酒发酵和陈年的香气令人陶醉。酒庄在翻新和新建建筑时,十分注意历史的传承,比如在酒庄的新建筑中,也存在着石灰岩墙和旧橡木梁架的身影。实际上,酒庄新的照明系统也展示了石雕工艺前所未有的内在美。总而言之,酒庄的建筑风格反映出了该地区长期存在的农业传统,而这也正是酒庄在葡萄种植中一直遵循的传统。  阿尔巴酒庄的品酒室位于酒庄最古老的建筑中,品酒室中陈列着酒庄完整的酒款。品酒室每天都对游客开放,不需要预约品酒。酒窖观光只在周末开放。另外,如果想在酒庄来一个私人的团体旅行,则只能通过预约。  阿尔巴酒庄的葡萄园建于1980年,坐落于美国新泽西州(New Jersey)美丽的高原沟壑中。种植的葡萄品种包括:黑皮诺(Pinot Noir)、霞多丽(Dijon Clone Chardonnay)、雷司令(Riesling)以及少量的琼瑶浆(Gewurztraminer)、品丽珠(Cabernet Franc)、巴贝拉(Barbera)、香宝馨(Chambourcin)、威代尔(Vidal)和卡玉佳(Cayuga)。

郑重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